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南鋼鐵
  • 億元食品
  • 蜂川興業
首頁/大井國際/鋁合金擠型產品製造,提供棒材、無縫管、精抽管及型材
大井輕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大井輕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2-27資本額:15000萬
瀏覽次數:1168by:大井國際

鋁合金擠型產品製造,提供棒材、無縫管、精抽管及型材

大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7月由一群歷經產(生產)、經(經驗)、學(理論)淬鍊的團隊共

大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20127月由一群歷經產(生產)、經(經驗)、學(理論)淬鍊的團隊共同創立於桃園縣蘆竹鄉。專司鋁合金擠型產品製造,提供棒材、無縫管、精抽管及型材為主。尤以生產高強度、細緻精準度之無縫管產品傲視群雄。合金可生產範圍從1000系至7000系,更以生產高強度之200050007000系合金獲得市場肯定。鋁製產品主要應用於一般工業、汽機車、航太、航海、電子、光學及運動器材等行業,範圍廣泛並行銷全球。

大井顛覆一般傳統鋁合金製造廠的思惟及做法,以誠信、服務及品質為企業之根本。積極提供: 產品諮詢、產品設計溝通、產品應用及售後服務,更提供專業知識讓客戶了解合金的基本特性與應用範圍,並且以累積之實務經驗樂意與客戶共同研究開發設計新產品。從產品詢問到技術支援,大井皆以盡最大所能滿足市場之需求,目的為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更增加企業的全球競爭力,盡其全力與客戶發展雙贏互利的關係。

大井團隊不因此自滿,仍積極致力於產品的研發創新,以核心技術為中心,提供更嚴謹的標準以符合客戶的特殊需求。大井不僅具完善的研發管理制度,更在智權管理上努力耕耘,積極的提升國際競爭力。

大井一耕一耘,以誠信為基礎、品質為依靠、效率當後盾、服務接近客戶,逐步建構起現有規模。並期待攜手與你共創新猷。
無縫管

無縫管

大井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53716356
聯絡人:劉姵彣
電話:03-3921168#988
手機:0978128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想詢問有關管線接頭維修相關問題

來自:聯OO學 詢價

***obrother803@gmail.com

你好裝豬油用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g082444@yahoo.com

https://bri-tiger.web66.com.tw/web/SEC?postId=552902輝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營 觸媒轉化器 黑煙淨化器 工業廢氣廢水處理 SCR系統 金屬載體 消音器 排氣管 皮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井國際

聯絡人:劉姵彣

Email:sa**s@greatwell.com.tw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