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首頁/程時企業/客製化禮贈品、紀念幣、證章、徽章、識別證帶、織帶、
客製化禮贈品-程時有限公司
客製化禮贈品-程時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0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21by:程時企業

客製化禮贈品、紀念幣、證章、徽章、識別證帶、織帶、

程時公司隸屬程炬集團,成立於1991年 專業從事禮贈品, 促銷贈品等客製化的服務(代

程時公司隸屬程炬集團,成立於1991年
專業從事禮贈品, 促銷贈品等客製化的服務(代客生產), 生產的項目包括徽章, 紀念章, 金屬鑰匙圈,車標,皮帶釦,領夾袖扣,紀念幣,書籤,項鍊,胸針,耳環等金屬製品,刺繡商標繡,織帶 & PVC軟膠產品, 95%的產品是客製化生產。

大陸東莞的廠房約6萬4000千平方米, 員工人數約4000人, 過去20年一直以外銷為重心, 產品行銷世界各地, 尤以歐美市場為大宗, 累積豐富經驗&優良的信譽。隨者環保意識抬頭, 工廠已經取得大陸官方綠色標籤&環評許可證, 經營管理也符合知名品牌社會責任的標準, 採購的金屬原料&各種顏料通過美國消費品法案最新的含鉛標準值,更陸續通過迪士尼, 華納影城, NBC, 環球影城, 麥當勞, 雷夫羅倫(Polo Ralph Lauren), 星巴克, 奧運 & 可口可樂的授權, 是您可以信賴的優良廠商。

為了配合客戶特殊配件&各式包裝的需求, 我們大陸採購團隊, 除了採購特殊包材, 也提供品檢服務, 務求每項單品&組合的後的成品都能讓客戶滿意, 達到延伸性的整體服務。1994年在香港成立普時國際有限公司,負責全球客戶貨物的集散轉運,多功能的倉儲、理貨、配送的物流後勤,以最專業的團隊提供客戶即時交貨效率與安全運輸環境。如客戶喜歡100%台製品, 可交付給我們台北的時達工廠負責報價生產事宜。

我們是內外兼修表裡如一的優良廠商, 也是客戶可以信賴的夥伴!
 

程時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53425147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82276933
服務時間:客製化禮贈品,徽章,紀念章,鑰匙圈,車標,皮帶釦,領夾袖扣,紀念幣,書籤,項鍊耳環,刺繡商標洗滌標,織帶識別帶,PVC軟膠,悠遊卡套,吉祥物,公仔,公司LOGO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神明心經燈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hel716358@yahoo.com

黃美金金油滴茶盞

來自:蔡OO 詢價

***o01030@yahoo.com.tw

客製化獎品 詢價

來自:高OO政OO育OO訊OO中O 詢價

***ithx929x@hotmail.com

https://035577891.tw66.com.tw/web/SEC?postId=1005851海報、名片、平面設計、禮品贈品

企業識別/名片、海報設計/印刷/商業攝影/廣告贈品/禮品藝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程時企業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88*@jinsheu.com.tw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