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成星貿易
  • 旗德企業
  • 彰城電業
首頁/尚奕國際/鋼飾~情人對手鍊~愛的信物~
尚奕國際有限公司
尚奕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05
瀏覽次數:233by:尚奕國際

鋼飾~情人對手鍊~愛的信物~

【德國316L白鋼】 白鋼飾是本世紀珠寶界最重大的突破,是目前最堅硬的珠寶金屬材料。 以鋼硬不變形卻幾經粹煉的寶

【德國316L白鋼】
白鋼飾是本世紀珠寶界最重大的突破,是目前最堅硬的珠寶金屬材料。
以鋼硬不變形卻幾經粹煉的寶貴價值,在德國設計界,已用於取代白金鑽戒,做為定情的表徵,象徵著「恆久不變的愛情」

德國316L白鋼已通過歐盟嚴格材質的認證,對人體皮膚不產生過敏,且通過人工汗體測試,完全不腐蝕、不變色、不褪色、不過敏。
因其抗腐蝕性優異,常被於醫療器材手術刀、人工關節以及高級飾品等。特別是冷冽金屬表現及不褪色、不過敏材質,廣受消費者的喜愛。一流工藝,加上堅硬光亮特性,更能展現其個性化獨特風格,可預期的未來幾年,將是珠寶設計界備受矚目明星。

 

【德國316L白鋼的保養方式】
 德國316L白鋼具有不褪色、不易產生刮痕以及不過敏的優質特性,所以保養上非常簡單,只要以細緻棉布擦拭即可。若有髒汙,則以溫水沖洗,並拿細緻棉布沾中性洗劑清洗,洗後擦拭到乾。雖不易產生刮痕,但還是建議洗溫泉或洗澡時拔下,因為316白鋼上也許有鍍上其他金屬或與其他材質合成您的飾品,還有就是沉澱物會殘留在飾品表面產生痕跡進而影響本身的光亮。

 

尚奕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53355281
聯絡人:馬家厤
電話:02-28746822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棉紗手套詢價 以下數量報價

來自:富OO工OO 詢價

***m601@gmail.com

詢問日立冰箱R-G616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gie12171217@yahoo.com.tw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https://ruiyuan.web66.com.tw/web/NMD?postId=875163非基因改造黃豆 豆干或小印乾

豆干/印乾 使用美國進口單一品種非基因改造IP黃豆製造 尺寸: 4.5 x 4.5c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尚奕國際

聯絡人:馬家厤

Email:ca***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