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輝祥儀器/提供機電管線放樣
獻發企業有限公司
獻發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43by:輝祥儀器

提供機電管線放樣

我們提供並協助現場機電管線放樣提供現代化的定位技術,以提高各階段的施工效率。


我們提供並協助現場機電管線放樣



提供現代化的定位技術,以提高各階段的施工效率。該解決方案-提供精密的測量技術給設計與建造,為大型結構安裝完成質量控制。 在這個解決方案中-包括軟體和無線通信,所提供與辦公室高互動性,基礎是由Trimble ®工程系統解決方案來的。 

Trimble MEP放樣解決方案,使機械、電控及配管包商可提高生產力與簡化放樣套管、掛鉤。即使是複雜的案件,一個人也可以精確的在一天之內,放樣上百個點。 Trimble MEP利用Trimble RTS系列全站儀、Trimlbe Nomad控制器與Trimble MEP放樣軟體提供管線、托架掛鉤、管線牆面、地面孔精確的位置 

精確的成本節約,一個人放樣
Trimble MEP 讓單人放樣較兩人使用傳統方法更加快速與精確,是減少勞工成本與消除錯誤的高效率方法。 

現場擁有數位資訊,得到最佳的控制
Trimble MEP 使機械、電控及配管包商取得三維資料到現場數位,加強生產力與精確度改善放樣的過程,一個人能確保在一天內準確標示空調管道,電力管線,電氣盤和數百個網路孔安裝的位置...即使圖面在複雜 

即時報告與更新
收集現場已建數據傳回到辦公室的CAD/MEP軟體進行回報或是連結設計更新。 

通過更好的通信減少現場與辦公室的信息延誤
Trimble MEP也介紹Trimble Connected Site 給機械、電控及配管行業。無線網路整合在控制器中,提供設計資料與每天的資料更新在現場與辦公室間,減少資訊延誤與往返工作 

系統組成
Trimble MEP 軟體-易於使用,直觀的系統,考慮到電氣,機械和管線工程特別的術語與過程,讓您的員工最大化現有技能,而不是去重新適應新技術。Trimble MEP可以輸入BIM模型三維的數據點並支持CAD檔置入控制器,來計算連接的管線、電纜套管、穿牆孔、天花板掛勾等位置。現場採集的點,它可以被導入回到BIM軟體、CAD、MEP軟體上,回報施作過程;或是進行設計變更;或是產生竣工文件。 

TRIMBLE便攜式控制器
強大的Trimble控制器允許你在施工現場創建你的施工現場圖紙,並且與它一起工作。無線網路整合在控制器中,提供設計資料與每天的資料更新在現場與辦公室間,減少資訊延誤與往返工作,如果一個團隊需要為另一個項目或當前項目更新新的數據,信息可以透過電子郵件直接傳送到在工作現場。 

TRIMBLE機器人全站儀(右邊圖片連結到TRIMBLE機器人全站儀)
Trimble機器人無線模組全站儀提供承包商比傳統方法更高效,便捷的設備,以滿足更加困難的挑戰。機器人全站儀可以監視和不斷更新測量信息,與傳統方法相比可提高4倍的生產力,允許單一個操作者用免棱鏡進行測量。

工作流程:



現場操作

輝祥儀器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86568236
聯絡人:陳盈嘉
電話:03-3392000
手機:0931216986
服務時間:08:30AM-18:30PM 每周日及每月第二和第四週周六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機台拆線、電控安裝點工人員

來自:致OO限OO 詢價

***ie601@gmail.com

FRP採光板詢價

來自:信OO木OO業 詢價

***682515@hotmail.com

詢問SMD電容規格

來自:劉OO 詢價

***09061125@yahoo.com.tw

https://062627508.tw66.com.tw/web/SEC?postId=971473鷹架搭建、安全護欄、欄杆設置、吊車出租起重載運

營業範圍除鷹架施工外,尚包括鷹架工程用品建材買賣,欄杆維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輝祥儀器

聯絡人:陳盈嘉

Email:ym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