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 斯必克
首頁/振智有限/SAECO XELSI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振智有限公司
振智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19資本額:1700萬
瀏覽次數:101by:振智有限

SAECO XELSI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義式咖啡行家都喜歡上咖啡館,抱著愉快的心情等待他們最愛的義式咖啡。無論是磨碎整顆咖啡豆的聲音

詳細介紹請至以下連結: http://www.wiseprom.com.tw/goods.php?id=156



義式咖啡行家都喜歡上咖啡館,抱著愉快的心情等待他們最愛的義式咖啡。無論是磨碎整顆咖啡豆的聲音,還是現煮咖啡倒入杯中讓滿室飄香。現在,有了飛利浦 Saeco 磨豆至蒸餾沖泡咖啡機,都可以讓客人體驗這種美好。

「磨豆至蒸餾沖泡」是指,每次整顆咖啡豆新鮮研磨後直接沖泡,將咖啡豆的香味原封不動送到杯中。

咖啡機型分半自動及全自動機型,半自動機型需要自己磨豆、計算咖啡粉量,並手動進行咖啡粉充填。由於每個步驟都會影響咖啡口感,若經驗不足常會導致沖煮出來的咖啡品質不一。

飛利浦 Saeco 磨豆至蒸餾沖泡咖啡機系列種類豐富,此外,磨豆至蒸餾沖泡咖啡客製功能,可以讓您自行調整沖煮過程中的每一個階段,確保煮出來的咖啡風味完全符合餐廳的口味。

沒時間就只能享受便利商店一成不變的咖啡口味?飛利浦將帶給您全新的感官體驗,調製出客人的喜好口味,輕鬆一鍵現磨屬於餐廳的特調~~
 
【關於飛利浦 Saeco Xelsis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有了 Xelsis,客人都能享用到他或她最愛的咖啡風味。獨特的多使用者功能可建立最多6種風味咖啡,而且每一個設定檔還能將高達 9 種飲品作個人化設定。內建的鮮奶功能可以將鮮奶加熱,或是製作成奶泡,而且還可在功能表上選擇奶泡細緻度,輕鬆調整。不論是濃醇的espresso,或是花式的Latte、 Cappuccino,利用單鍵操作就能創造自己的最愛。使用小小旋鈕,就能自行調整義式咖啡的濃度,超強大的功能,精緻的口感,絕對是咖啡界中的夢幻逸品!

振智有限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23021983
聯絡人:徐先生
電話:02-27513306
手機:0978000004
服務時間:09:00AM - 17:30 周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141503.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3923隱藏式磁磺開關 LK-151-1NC - 151-

功能說明. 裝設位置:木門 / 鋁門. 額定電流:0.2A/30VDC (電阻性負載). 接點容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振智有限

聯絡人:徐先生

Email:wi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