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金享潤
  • 龍昌實業
  • 名根食品
首頁/beau/HR 赫蓮娜系列 批發
專櫃美妝保養品批發網
專櫃美妝保養品批發網
加入時間:2013-01-25
瀏覽次數:1139by:beau

HR 赫蓮娜系列 批發

Helena Rubinstein赫蓮娜 現貨商品批發

Helena Rubinstein赫蓮娜現有商品

 

HR AgeWhite Power K Hydra Emulsion 60ml 凝顏沁白美容乳液60ml
HR AgeWhite Power K Spot Intensive Serum 40ml 凝顏沁白淡斑精華液40ml
HR Prodigy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The Lotion 150ml 極致之美細胞再生化妝水150ml
 HR Collagenist V Lift Serum 40ml 緊膚V型塑顏修護精華40ml 
HR Prodigy Powercell Youth Grafter The Eye Care 15ml 極致之美細胞再生眼霜15ml
HR Hydra Collagenist Deep Hydration Anti-Aging Cream 50ml (A) 骨膠原深層水潤抗衰老面霜50ml (A)
HR Hydra Collagenist Deep Hydration Anti-Aging Cream 50ml (D) 骨膠原深層水潤抗衰老面霜50ml (D)
HR Hydra Collagenist Deep Hydration Anti-Aging Eye Care 15ml 骨膠原深層水潤抗衰老眼霜15ml
HR Hydra Collagenist Deep Hydration Anti-Aging Intensive Serum 40ml 骨膠原深層水潤抗衰老緊緻精華40ml
HR Hydra Collagenist Deep Hydration Intense Re-Infusion Mask 75ml 骨膠原深層水潤抗衰老新生面膜75ml
HR Lash Queen Mascara Fatal Blacks #01 7.2ml 蟒蛇不防水睫毛膏#01 7.2ml

 

HR品牌故事

赫蓮娜.魯賓斯坦(HELENA RUBINSTEIN)對於多數國人而言還是個陌生的名字。這位女性早在本世紀初,就以自己的名字創立了一個化妝品牌子。這個牌子在行銷歐美許多國家之後,今年將引進台灣,向台灣消費者訴說一個堅毅勇敢,而且品味獨具的女性,如何在將近一世紀以前,以驚人的意志力、勇氣,及遠見,實現自己的對於美的想法和理念。



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於一八七二年出生在波蘭的一個猶太家庭裡。她的美容事業是在二十六歲,遠赴澳洲投靠舅舅那一年展開。這位有著棕褐色膚色、黑頭髮,而且一頭黑髮總是光潔地梳攏在後腦勺的波蘭女性,在抵達澳洲二年之後,開了一家化妝品店,銷售由化學家的弟弟在波蘭製造,然後由波蘭銷售到澳洲的護膚面霜。沒想到,這些護膚面霜推出之後,相當受歡迎,她的事業就這麼由化妝品店逐步擴展到護膚沙龍,而且陸續在倫敦、巴黎、紐約等大都會地區開了分店。



生長在一世紀以前的保守環境,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在當時稱得上是相當具有國際觀的新時代女性。她不僅在相當年輕的時候,就由東歐的波蘭跑到南半球的澳洲找舅舅,在她事業展開後沒多久,她又因業務需要,回到歐洲,拜訪當地的皮膚科醫師,學習皮膚生理的相關知識。也正是因為這種堅持以學理眼光看待護膚美容的決心及努力,使得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逐漸改變許多醫學界的專業人士以往對於美容保養視之為徒勞無功的看法,也確立了HR赫蓮娜的保養品以科技研發為品牌宗旨的目標。 例如,早在一九五六年,HR赫蓮娜就已推出含有乳酸酵素的乳液SKIN DEW,可以說是現今美容業界果酸風潮的先驅。一九五七年,又推出結合生化科技配方的除皺保養品SKIN LIFE。這種不斷追求研發科技領先的地位,也成為HR赫蓮娜日後經營的重要方向。



護膚之外,HR赫蓮娜也於一九三0年代,由第一支防水睫毛膏開始,將她所自創的化妝品,由保養跨入了彩妝領域。



由於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本人熱愛藝術,與當時代的畫家如達利、畢卡索等人均為知交。因此,彩妝的研發對於HR赫蓮娜而言,重要性並不亞於護膚類產品。直到今日,L'Oreal集團併購了HR赫蓮娜後,L'Oreal集團也特別重視品牌原創者的藝術性,禮聘曾為克麗絲汀.迪奧、聖羅蘭等品牌擔任彩妝創意總監的Carlos Villalon,為HR 赫蓮娜負責所有色彩創意的研發。近年來,HR赫蓮娜每一季新推出的色彩,雖然絢麗多彩,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是仍秉持品牌一貫知性優雅形象,色彩時髦而不媚俗、前衛但不做怪。



一生遊走各國的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旺盛的精力一如她強韌的生命力。生於十九世紀末的她,直到一九六七年,才以九十五歲的高齡辭世。據說她直到過世之前,都還親自指揮業務的發展。事實上,HR赫蓮娜化妝品的日本市場,也是在她過世前三年,由她親自督軍進攻日本市場的。



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的一生寫照,其實也正是這個品牌所訴求的現代女子典範。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曾坦言,她的目標,是將女性的美,以科技來發展,用藝術來表達。「對我而言,女性追求美,卻不熱愛藝術,簡直是不可能的事」,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如此闡述她對於美的看法。因此,L'Oreal集團於一九八八年併購了HR赫蓮娜之後,特別以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生前所崇尚的「科學」與「藝術」為品牌二大特色,並且鎖定如同赫蓮娜.魯賓斯坦女士般的知性、優雅、具有品味的女性,作為品牌的目標消費群。HR赫蓮娜所有的產品,以及專櫃的佈置,都以如同大理石材質般的質感,取代多數化妝品品牌所崇尚的華麗閃耀包裝,目的就在凸顯HR赫蓮娜的優雅內斂特質。



走過一百多個年頭,HR赫蓮娜以其歷久不衰的經典特質,見證女性由十九世紀末,到即將邁入二十一世紀的不同風貌。在亞洲市場躍登全世界經濟中心的此時,L'Oreal集團也對於HR赫蓮娜寄予厚望,繼成功登陸日本之後,於九七年引進台灣。對於這個活躍於歐洲,也曾經風靡美洲市場的品牌,在亞洲市場的表現,化妝品業界及消費者都拭目以待。

beau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37870009
聯絡人:蔡政鴻
電話:02-22431352
手機:0975222687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0900~24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請貴司協助報價 “賽洛寧原體” ,數量: 100公斤,謝謝!

來自:百OO物OO股OO限OO 詢價

***alin@biontech.com.tw

https://1174108749312.tw66.com.tw/web/SEC?postId=554275馥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馥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齒輪, 汽車零件等產品及服務. E-Mail: fu.boo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beau

聯絡人:蔡政鴻

Email:jb***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