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益正紡織
  • 有田方企業
  • 朝暘興業
首頁/台灣理想/不思議之泉抗菌液噴霧瓶
台灣理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理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1-1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25by:台灣理想

不思議之泉抗菌液噴霧瓶

純天然製成無色無味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並經由SGS檢驗,殺菌效果大於99.999%

本產品是由台灣理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本公司擁有全球專利首創十道過濾活水系統,藉由十道過濾活水系統製成的"鹼性負離子活水"在加上與日本抗菌研究所合作,由日本抗菌研究所提供抗菌原料,添加到本公司的"鹼性負離子活水",所生產出不思議之泉抗菌液。



不思議之泉抗菌液,純天然製成無色無味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並經由SGS檢驗,殺菌效果大於99.999%,呈鹼性,對於日常生活中由"酸"而發臭的氣味,能以酸鹼中和的方式做分解,而非一般市面上以酸制酸或是以化學香精壓過臭味,本產品最有效也最直接的測試方式,以氨水(阿摩尼亞)直接塗在手上後,噴灑本公司不思議之泉抗菌液,經酸鹼中和分解後,完全沒有任何的臭味或異味。
 

 對於免疫力較低、害怕過敏原及病菌的嬰幼兒,藉由噴灑、中和、分解,所能產生的殺菌力是一般市售的產品無法比較的。

不思議之泉抗菌液適用的範圍包括:
所有會產生異味的場所或對象,例如抽菸的場所,嬰幼兒需要殺菌效果,水槽、垃圾桶周圍,衛浴廁所除臭殺菌,用餐前手部清潔殺菌,外出時衣物及時殺菌除臭,進出醫療場所避免感染病菌,幼稚園、學校、教室、教育場所、辦公室室內環境殺菌並去除過敏原等等。







台灣理想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54020854
聯絡人:楊旭榮先生
電話:02-89912887
服務時間:10:00AM-19:00PM、隔周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https://nutrient-guru.tw66.com.tw/web/NMD?postId=972040保健食品OEM

專營天然保健產品設計開發之進出口貿易商。本公司多年來網羅世界各地,包括歐洲、美國、法國、韓國、日本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理想

聯絡人:楊旭榮先生

Email:se*****@sayato.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