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冠泰密封
  • 炘榮科技
  • 勤龍塑膠
  • 威鼎塑膠
首頁/廣全興實/塑膠射出與模具製造
廣全興實業有限公司
廣全興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2-18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10by:廣全興實

塑膠射出與模具製造

廣全興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前身為進財製模廠,在二十年前是間位於台中市南區的製模廠

廣全興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前身為進財製模廠,在二十年前是間位於台中市南區的製模廠,爾後遷廠台中縣太平市。雖然歷經了多多少少經濟不好及921地震浩劫的衝擊下,遷移台中縣大里市,本著戰戰競競的精神,克服困難,突破還境亦成為明日業界的領航者。

長久以來,本公司 秉持從「專業設計」、「專業開模」、「射出成形」、「加工製造」一貫作業,且所有尺寸完備,可使業者一貫化服務。

本公司多年來的經營,良好的品質是我們一貫的主旨,未來在台灣,,使國內市場享有同級的服務與產品,更歡迎國內對於塑膠產品的開發與銷售,有須要的業者好友與本公司聯絡,提高你我間的合作與互惠。

廣全興實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89700218
聯絡人:黃德銓
電話:04-2496285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矽膠-o環-NBR-泳帶 橡膠需求

來自:鈞OO業 詢價

***manwin818@gmail.com

密封膠請報價謝謝!

來自:瑞O 詢價

***my76@hotmail.com

軟板材料coverlayer 裁張一卷200米

來自:宇OO技OO公O 詢價

***id.liu628@msa.hinet.net

https://078011773.web66.com.tw/web/SEC?postId=526139大鼎耐火工程有限公司

大鼎耐火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設立於民國89年9月29營業工程為耐火材料之營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全興實

聯絡人:黃德銓

Email:gcs**********@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