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有心事業/我們販售國產的土雞、鴨、鵝、火雞、鴕鳥、豬
有心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1510萬
瀏覽次數:2445by:有心事業

我們販售國產的土雞、鴨、鵝、火雞、鴕鳥、豬

有心肉舖子是一間只賣在地肉品的良心舖子,由獸醫設立,包括國產土雞、鴨、鵝、火雞、鴕鳥、豬

獸醫認證無藥物殘留

獸醫認證無藥物殘留

一、關於有心肉舖子
『有心肉舖子』是一間只賣在地肉品的良心舖子,由郭旭英獸醫師設立。醫師從事經濟動物的醫療時,認識了許多用心飼養動物的農民,也發現幾間良心作業的屠宰場,所以醫師希望藉由『有心肉舖子』,協助這些長年堅持理念的農民及業者,將優良推廣國產肉推廣給消費大眾,為真正照顧台灣土地的人加油打氣!

二、有心肉舖子的理念
因為愛地球,我們只賣低碳里程的國產肉

因為愛台灣,我們只賣自己鄉親生產的國產肉

因為愛家人,我們只賣有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因為愛自己,我們只賣沒有藥物殘留的國產肉

因為愛您,我們只賣您台灣生產、認證、安全的國產肉

三、有心肉舖子的堅持
『有心肉舖子』只販售「獸醫認證」、「無抗生素殘留」、「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四、有心肉舖子的特色
(一)多樣化國產肉品:提供土雞、豬、鴨、鵝、火雞、鴕鳥等國產肉品,讓您一次可多樣少量叫貨,避免囤貨困擾。
(二)嚴格把關肉品安全:我們每個月請「中央畜產會」做肉品藥物殘留監測,以確保我們的商品安全。
(三)急速冷凍肉品:動物屠宰後,待肉品中心溫度降至5以下後,馬上分切包裝置入-40的急速冷凍庫,讓品維持猶如現殺一樣的品質。
(四)不同包裝方式:提供真空包裝或業務包裝肉品,以符合餐廳備料或出餐方便需求。
(五)客製化分切部位:我們可依客戶需求,分切出特殊規格,例如:腿、胸等。
五、有心肉舖子提供

(一)產品證書:我們提供產地證明、肉品認證,讓消費者瞭解貴餐廳注重食材安全的用心。
(二)藥檢報告:我們每月提供中央畜產會檢驗的無藥物殘留檢查報告,讓消費者任通貴餐廳進而增加業績
(三)網路宣傳:有心肉舖子有兩個官網,還有電子報、Facebook粉絲團等,透過網路連結,可增加貴餐廳的知名度。
(四)備貨便利:您可以單次訂購多種肉品,但不需每樣都大量囤貨,我們直接與屠宰場配合,所以您可享有便宜單價,並且一次購足大部分食材,極易達到免運費門檻。
(五)客製化分切肉品:您不需再為研發新菜色而困擾,我們能提供主廚想要的分切肉品,讓您的菜單永遠獨樹一格。此外,我們提供剁塊服務,減少廚房前置作業。
(六)肉品保證安全:肉品的安全及品質有太多環節需要控管,包括飼養、屠宰、分切、保存及運送,我們為您做好所有環節把關,讓您不再為肉品安全問題而煩惱。
七、有心肉舖子有一個夢,希望我們一起推行:「守護台灣人的運動」
(一)守護良心台灣農民:堅持使用良心台灣農民生產的肉品。
(二)守護優良台灣加工業者:堅持使用優良台灣加工業者所屠宰、分切的肉品
(三)守護台灣人健康:堅持使用無藥殘、獸醫認證的國產肉!






如果您認同我們,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也可上我們的網站www.withheart.com.tw參考相關資訊!

真正台灣農民飼養土雞、鴨、鵝、火雞、鴕鳥、豬

真正台灣農民飼養土雞、鴨、鵝、火雞、鴕鳥、豬

有心事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53298607
聯絡人:郭旭英先生
電話:04-22139276
手機:0930918013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AM09:00~PM18:00,週六週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找尋商品 尋找冷凍食品

來自:橏OO業 詢價

***3988938@gmail.com

想詢問黃金豬排50P

來自:黃OO吃OO 詢價

***a74315@yahoo.com.tw

詢價 兩節半鴨翅

來自:杏OO 詢價

***1024@gmail.com

https://078414261.tw66.com.tw/web/SEC?postId=1091975冷凍魚類、冷凍鮪魚類、冷凍鯖魚

國際貿易業,水產品批發業,漁具批發業,蔬果批發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有心事業

聯絡人:郭旭英先生

Email:se*****@withheart.com.tw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