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泰銘版
  • 名根食品
  • 新創壹
首頁/特飛伊松/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特飛伊松露巧克力舖
特飛伊松露巧克力舖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1424by:特飛伊松

手工巧克力專賣店

巧克力是一種絕妙的產品,含有豐富的鎂、鉀、維他命A以及可可鹼

巧克力是一種絕妙的產品,含有豐富的鎂、鉀、維他命A以及可可鹼。它的香甜、宅的美味、它的優質成份,深深的引誘著人們。巧克力的質量取決於可可豆的產地,巧克力塗層的生產和優質夾心的生產。任何一件美好的事情,如果沒有熱情就不可能獲得成功,製作一個好的巧克力並非容易之事。TruffeOne有心、有熱情、更有激情,製作優質的巧克力。

Truffeone的巧克力是一個自然/天然/簡單的象徵,代表了自然/簡單甜美、幸福的味道。
Truffeone的巧克力是
 a.幸福的烙印
 b.巔覆巧克力印象的巧克力
 c.天然、健康、時尚的美味
 d.嶄新的食後甜點
 e.無負擔的美味零嘴
 f.提高一點智商 (別人說的,恕不負責喔!)

也不知幾年了, Truffeone的人早早在歐洲旅行。當然,年輕不代表草包,但開眼界後的震驚是必然的。歐洲有壯麗的風景、豐富的文化、太多美味的食物、太多好喝的紅酒、太多吸引人的甜點、太多的美女,太多的帥哥。當然還有太多迷人的巧克力。只是,年紀很輕的人哪懂得這些呢?直到旅行到了葡萄牙,一家開了一百多年的古董店為Truffeone成立的楔子。話怎說呢?在古董店裡,Truffeone挑了一支純銀的鋼筆,幾只杯子,一條項鍊。該店平日少有東方人進出,更別說是台灣人了。店家布置很似小型歐洲皇室住宅的縮影。古典的金碧輝煌加上樸實的原木調調。就拿那張給顧客看產品的桌子來說,雕刻的長條木桌,桌面鋪以皮革,以銅釘釘扣,據說也傳了三代了。

店主第三代是個正經紳士,結帳時因他未見過美金的旅行支票,一度拒賣。可是他去詢問銀行以後,他對自己的失禮感到不好意思。因為東方人少見,聊一陣後他終於知道台灣在哪兒了!這時一位美女走了過來,(不知是否是他妻子)幫忙包裝我買的禮物,付了錢,拿了東西準備離開時,美女搬出了一個銀製的雕花盤子,上頭還有一個蓋了。「先生!請您吃巧克力!」第三代帥哥有禮貌的邀約,而一旁的美女笑得很甜。

「拿幾個都可以嗎?」我開玩笑地回答!「可以的,先生!」他想當然爾的回答!「請給我一個袋子,整盤包起來!」 「NO!」他露出驚訝的表情!而我當然是象徵性地拿了三個,在俊男美女的笑容下離開!那巧克力真是美味啊!讓當時偶爾吃一些工業巧克力的人感到驚艷!
耶!葡萄牙的巧克力在歐洲默默無聞,為何如此美味呢?為何滋味遠勝過瑞士、比利時或法國一些知名的巧克力呢?

所以嘍!「成名」與「好品質」或「美味」某些時候不見得是成正比的。歐洲真算是臥虎藏龍之地,小小一顆巧克力在里斯本竟如此令人驚艷,更別說其他的產區及名店了。

特飛伊松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48753915
聯絡人:店長
電話:02-23915012
服務時間:Tus. - Sat. 15:00 - 21:00 Sun & Mon - Order to make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甜蜜產品

    甜蜜產品

    橙酒巧克力以法國君度橙酒調製, 淡雅酒味, 芬芳果香, 如漫

相關詢價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熬煮烏梅相關材料

來自:鄭OO 詢價

***nan8756@gmail.com

詢價海鮮請報價!!

來自:初OO際OO有OO司 詢價

***971004xxx@gmail.com

https://0286715985.tw66.com.tw/web/SEC?postId=1133191美術燈具,商業照明,批發零售

專營各類美術居家戶外商業照明燈具、LED燈管及燈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特飛伊松

聯絡人:店長

Email:tr**f*****@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