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展覽  >  3C科技展覽
titleicon

2013台北烘焙展贈票活動開跑啦!!

我要回應
2013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贈票活動開跑啦!!】**索取完畢**
主辦單位:仁美資訊(條碼機,標籤機,營養標示,收據機,電子秤
日  期
102-03-28(四) ~ 102-03-31(日)
地  點
台北市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費  用
無 / 電洽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索取完畢**
展覽介紹

 

為提供更優質的展覽空間及服務,歷經11年的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TIBS)於2012年首度移師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不但擴大了展區規模,參展廠商以及參觀人潮更創下歷年來的新高水準:共計252家廠商/895個攤位,超過12萬參觀人次。主辦單位也首度主辦亞洲地區國際性烘焙比賽-亞洲城市盃麵包大賽,為亞太地區烘焙新星培育提供一個最佳的舞台。


2013年最具指標性的烘焙展會,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將朝著「精緻品味。幸福烘焙」的主題,規畫一連串具有前瞻性的展覽活動,讓您與國際接軌、推介產品,帶來更多商機與錢潮!一年一度的烘焙盛會,您絕對不能錯過!

 

展出期間

 

展出期間:2013年3月28日(四) ~ 31日(日), 10:00 ~ 18:00

3/28(四)、3/29(五) 為專業參觀日,現場不售票,僅限持邀請函者入場參觀

 
這次2013年烘焙展,歡迎大家相約一起來參觀

 
仁美攤位號碼:k1324(位置在"蛋糕比賽區"旁唷)
 
索票方式:
 
將您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觀展興趣商品」
 
mail至「ace.service@livemail.tw」
 
數量有限,每組最多索取2張,送完為止!
 
2013年展出產品:
 
1.ImSM過磅標示系統(計重.計價.計數模式)
 
2.Imsm過磅收銀系統
 
3.營養標示計算機
 
4.標籤機
 
5.工廠軟體整合
 
6.客製化軟體開發
 
7.各式標籤紙及碳帶等耗材
 
8.彩色標籤印刷
 
9.節能燈具
 
10.監視系統及店面規劃

**索取完畢**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