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 勝斐邇
  • 英菲克有
首頁/勁捷能/勁捷能溫差隔離纖維布
勁捷能節能科技有限公司-勁捷能,金節能,省錢有捷徑
勁捷能節能科技有限公司-勁捷能,金節能,省錢有捷徑
加入時間:2013-01-11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218by:勁捷能

勁捷能溫差隔離纖維布

省電絕佳的綠色專利產品。特別針對同一空間,使用兩種衝突的用電,一邊加熱同時卻又一邊降溫所造成的用電浪費。省電節能可達 25% ~ 55%。

省電絕佳的綠色專利產品。透過電熱循環原理來改善溫度影響,提高生產效能。

省電絕佳的綠色專利產品。透過電熱循環原理來改善溫度影響,提高生產效能。

省電絕佳的綠色專利產品。特別針對同一空間,使用兩種衝突的用電,一邊加熱同時卻又一邊降溫所造成的用電浪費。
此產品透過電熱循環原理來改善溫度影響,提高生產效能。省電節能可達
25% ~ 55%

  特性

1.      省電節能 : 節省 25% ~ 55% 用電量,僅需 2 ~ 6 個月,即可回收建置成本。

2.      降溫減碳 : 工廠溫度可降低約 2 ~ 5,有效減少空調排碳量。

3.      安裝容易 : 產品直接包覆於料管外,不需更換任何零件。

4.      散熱快速 : 停機後料管不影響散熱速度,管內殘料不會碳化。

5.      耐熱性高 : 使用多層耐熱纖維製成,不易破裂,絕緣性佳,耐溫可達800

6.      安全環保 : 不含石棉,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


規格

1.      安全性產品 : 所有材質皆為不導電材料製成。

2.      材質       : 多層超耐溫纖維( over 800 )

3.      加工線材   : 以不導電耐溫線材縫製。

4.      時效       : 長效性使用( 可達 5 年以上 )

5.      尺寸       : 依據料管的直徑(H)和長度(L) 特製尺寸匹配之溫差隔離纖維 布

應用

     1.  射出機
於射出機台料管上,安裝溫差隔離纖維以減少料管熱能散失,達到射出機台電熱部分節能與降低廠房溫度的目的

2.  無塵室

     機台料管溫度偏高將會使得空調設備的溫度調節功能吃重耗電力會較高
     本產品應用於無塵室內的料管包覆, 促使無塵室恆溫效益提高


 

 




 





 





 

 

 

 

 

 

 
不含石棉,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

不含石棉,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

本產品應用於無塵室內的料管包覆, 促使無塵室恆溫效益提高。

本產品應用於無塵室內的料管包覆, 促使無塵室恆溫效益提高。

勁捷能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53481127
聯絡人:楊經理
電話:06-2731308
服務時間:08:30AM - 5:30PM / 週一 ~ 週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361.tw66.com.tw/web/NMD?postId=99886020W黑殼單顆透鏡軌道燈

產品型號ModelNameSX-5919晶片來源LEDChip燦元(Canyuan)芯片尺寸LED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勁捷能

聯絡人:楊經理

Email:we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