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怡達
  • 通裕吊車
  • 聖富租車
首頁/辰旺租車/馬自達 MAZDA (MAZDA5 出租)
辰旺租車-桃園中壢
辰旺租車-桃園中壢
加入時間:2013-02-25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85by:辰旺租車

馬自達 MAZDA (MAZDA5 出租)

追求細膩和考究的汽車愛好者,對車輛各方面的品質需求都希望達到極致。車子不僅要有亮麗時尚的外觀,而且其性價比、操控性能、品

Mazda5  車體外觀

Mazda5 車體外觀

追求細膩和考究的汽車愛好者,對車輛各方面的品質需求都希望達到極致。車子不僅要有亮麗時尚的外觀,而且其性價比、操控性能、品牌與口碑一樣都不能忽視。在如此挑剔的眼光下, 2012 Mazda5在外型和內裝更具流線美感,出眾的操控表現也令它出類拔萃。

追求時尚

2012 Mazda5最為時尚之處,是外形帶來的愉悅感受。2012 Mazda5和它的小兄弟Mazda3及Mazda2一樣擁有燦爛可愛的笑容、更為流暢飽滿的車身線條,以及無處不體現出流動中的自然美感。

Mazda採用Mazda最新家族臉譜,如同微笑的「表情」與優美的車身曲線融為一體,而車身側面像水紋的多條折線,體現出時尚和細膩的一面。全新的車頭 設計與Mazda3很接近,感覺就像是變厚的Mazda3;尾部設計方面,車尾燈由直排式改為橫式設計,後保險桿也重新進行修改。

在內裝風格上,Mazda5也體現出其年輕時尚性的流線形美感。從儀表板到中控台,再到兩旁扶手,銜接得非常流暢。除了在中控台、排擋桿及方向盤和車門等部位配有大量銀色裝飾條外,還新增多功能方向盤及帶鑲邊的運動化座椅等,暗示著新一代Mazda追求運動的時尚

Mazda5  車體外觀

Mazda5 車體外觀

Mazda5  前方行車偵測雷達

Mazda5 前方行車偵測雷達

辰旺租車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22807325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3-4528758
手機:091365358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AM08:30~PM21: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補習班暑期7-8(一)六福村出遊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7031618@gmail.com

想詢問 出車價錢

來自:新OO利O 詢價

***uelyang0828@gmail.com

詢問暑期營隊戶外教學行程及價格

來自:臺OO中OO動OO 詢價

***1109@cyc.tw

https://winice.web66.com.tw/web/NMD?postId=413381冷藏單門展示櫃600L-風冷

尺寸:757(寬)x680(深)x1990(高)mm 有效容積:600L 使用溫度:2~10°C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辰旺租車

聯絡人:江小姐

Email:cw**8*****@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