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安興工程/監控設備設計服務
安興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安興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4-26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326by:安興工程

監控設備設計服務

門禁,監視,對講,電話網路,系統規劃施工;機電保養維護等相關工程

22世紀的現今社會裡,網路資訊發達,生活品質越來越高,相對的產品也是日新月異,擁有人工智慧與生活科技的建築或社區,已是現今社會的重要環節。但也因產品的進步,導致專業與服務卻無法跟上腳步,更有退步之現象。公司秉持建設科技建築,維護建築永續之生命的精神,承諾與協助事業夥伴一個長期、穩定的發展空間,並朝向更高的服務與專業,創造夥伴事業的永續發展。針對客戶公司更是提供更好更專業的服務品質,讓網路科技生活不間斷,社區價值保值與提升。

    我們藉由本身在弱電市場的施工專業及設備整合技術優勢,讓事業夥伴與客戶享有良好的服務與技術,但卻不提高建置與服務的成本,更以夥伴與客戶的思維,為公司考量的基礎。提供相對之技術與規劃的建議,也讓夥伴與客戶體會我們經營的用心,更是我們公司努力最大的動力與存在的價值。

    未來公司更將伴隨時代進步與客戶需求,不斷增進公司的專業技術與訓練良好的服務理念,隨時自我檢討並加以改善,讓夥伴與客戶享受更好之服務,給予建築與社區不老之秘方。

安興工程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9065760
聯絡人:佘偉代
電話:02-82879540
手機:0932300946
服務時間:居家保全系統;數位影視保全對講系統;家庭自動化系統;門禁管理系統;中央監控系統;停車場管理系統;數位監視錄影系統;套房管理;LED燈具 09:00-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代辦室內裝修許可申請

來自:姚OO 詢價

***iyao@gmail.com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https://16015803466338.web66.com.tw/web/SEC?postId=515480保而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業整合性電腦化服務、零售業整體性電腦化服務、B2B電子商務開發及導入、HP 90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興工程

聯絡人:佘偉代

Email:an*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