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輝鴻庫存買賣
  • 光鈦照明
  • 益正紡織
首頁/MOD/供應北美洲墨西哥野虎皮參-公斤
sales@wkdist.com
sales@wkdist.com
加入時間:2012-07-19
瀏覽次數:325by:MOD

供應北美洲墨西哥野虎皮參-公斤

纯野生海参干货 美国肉参刺参 进口海参 北极参 黄玉参 虎皮參 小刺參 发头好 歡迎進口商 /批發商洽詢合作(

虎皮參

虎皮參

纯野生海参干货 美国肉参刺参 进口海参 北极参 黄玉参 虎皮參 小刺參 发头好

歡迎進口商 / 批發商洽詢合作(團購歡迎)

经检验进口海参粘多糖成分高于国产刺参 海参的粘多糖一般般是由氨基已糖、已糖醛酸和岩藻多糖组成的酸性粘多糖,具有调节血糖代谢、降血糖、抗血栓、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等作用。海参皂甙也称海参素,在人体内有容血性,但具有神经肌肉活性,有明显的抗肿瘤作用,海参素还是一种抗霉剂,在6—25微克/毫升的浓度时,能抑制多种霉菌,并对蛋白质的合成和能量代谢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而海参粘多糖和海参皂甙两种营养成分主要存在于海参内膜和海参肠子中。
 
家里父母或者老人有糖尿病 强烈建议多吃进口海参
 
进口海参营养成分
 
一、 蛋白质
 
 进口海参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人体必须的10种氨基酸含量都很高,特别是精氨酸含量远远高于其他海产品。海参中含有的一种由亮、脯、丝、精氨酸构成的五肽(其中个别为D-构型),具有抗肿瘤和抗炎活性。另外一种糖蛋白被认定能通过免疫介导,从而抑制动物移植瘤的生长。
 
由于环境温度低,生长期长,海参素含量丰富,海参素又名海参皂甙,海参中含有四种形式,其中以海参素为多(Holot-hurinI),其医学作用为:1、抗肿瘤;2、抗菌作用;3、免疫调节与造血功能;4、促进性功能;5、阻断神经肌肉传导:;6、抗疲劳作用。
 
海参干物质中多糖类含量15%左右,主要为粘多糖和海参糖氨聚糖,另外所含有的硫酸低聚糖为海参独有,品质优于鹿茸和优等鱼翅的聚阳离子成份。功能:1、抗癌防癌;2、增强免疫力;3、抗血栓、降血糖;4、延缓衰老;5、抗病毒;6、抗辐射;7、海参粘多糖可防止骨质疏松症,可用作治疗关节炎。
 
海参脂肪量虽少,但含有人体必须的脂肪酸,花生四烯酸和EPA,占总量的50%以上,海参中主要含有A、B、D、E维生素。海参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营养,如钙、镁、锰、硅,其中有机钙含量丰富,为天然补钙食品。
 
海参的适宜人群
 
 
亚健康人群---精力充沛
在海参丰富的营养成分中尼克酸和牛磺酸具有明显抗疲劳功效,会令你的身体得到全方位的调节,走出亚健康状态。
中老年人---延年益寿
人到中年,饮食应以优质蛋白质、低热、低脂肪、防癌食物为主。海参含有精氨酸、硫酸软骨素、酸性粘多糖、海参素、牛磺酸及多种微量元素,对改善机体的多种不适有明显的效果。能提高机体免疫力、抗疲劳、抗肿瘤。尤其是硫酸软骨素,酸性粘多糖与衰老密切相关,它可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因此吃海参有“驻颜”、抗衰老的功效。
儿童---增智助长
海参含有丰富、均衡的营养,其中多种是儿童生长发育所必须的物质。如赖氨酸、蛋氨酸、牛磺酸等,能增进食欲,促进生长发育,元素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等,对增加记忆、促进生长很有帮助,让您的孩子又快乐又健康。
高强度脑力劳动者---为大脑加油
海参能提供给大脑丰富而均衡的养分,促使大脑智商提高,牛磺酸是中枢神经内的抑制性神经递质和神经调节物质,消除大脑疲劳,增加记忆能力有重要功效。
孕妇、产妇---母子安康
海参含有多种生血成分,如胱氨酸、脯氨酸、亮氨酸,所含的微量元素钒、铁等均能有效改善和预防各种贫血,所含的胶原蛋白等能促进伤口愈合,所含的牛磺酸、尼克酸及多种微量元素,营养成分不仅丰富,而且均衡、合理。它没有异味,并且非常便于孕妇的吸收,对产后、快速恢复体力等都有明显效果。
术后及放、化疗患者---快速恢复
海参中精氨酸的含量很高。精氨酸是合成人体胶原蛋白的重要原料,对机体损伤后的修复有特效。有人曾做过对比试验:两个病情相近、年龄和体重相差无几的手术患者,每天食用一只海参的患者,会比另一患者提前20天左右全面康复。
    放疗、化疗医治癌症患者时,在杀死癌细胞的同时也杀死了人体正常的白细胞,使癌症患者免疫力低下,海参含有明显提高机体免疫力的成分。另外其中的天门冬氨酸、微量元素铜等,对放、化疗及化学性损伤的修复很有帮助。
 
 
     因此,术后及放、化疗患者、产妇、骨折外伤患者、献血者或其它失血过多者,食用海参止血、补血,恢复元气,复原状体,康复时间明显缩短。故海参被称为:“百补之首”、“补血之神”。
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和脑血栓等患者的理想食疗
     海参不是药,但海参体壁中富含的刺参粘多糖,具有广谱抗肿瘤功效,以及提高机体细胞的免疫功能和抗炎消肿的作用。同时它又是新型抗凝剂,在凝血过程中的不同环节显示出重要作用,因而是一种新型的动脉栓和血管狭窄治疗剂,并且具有调节血脂的功能,此外对老年性痴呆有预防作用。
虎皮參

虎皮參

MOD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Jeff Lo
電話:626-3539629
手機:626353962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便當種類及價格

來自:張OO 詢價

***h1013@gmail.com

詢問 便當店營業用米

來自:ROOnOO房OO 詢價

***10343@gmail.com

簡易詢價 食材配送

來自:李OO 詢價

***an143520@gmail.com

https://dahmaan.web66.com.tw/web/NMD?postId=367924白色吊盆

產品介紹 : 大滿生物科技白色吊盆:專用來栽種各種蔓藤類及垂吊的植物,例如:黃金葛,長春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OD

聯絡人:Jeff Lo

Email:je*f@wkdist.com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