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 和創國際
  • 信泰電機
首頁/勁捷能/勁捷能用電管理系統
勁捷能節能科技有限公司-勁捷能,金節能,省錢有捷徑
勁捷能節能科技有限公司-勁捷能,金節能,省錢有捷徑
加入時間:2013-01-11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353by:勁捷能

勁捷能用電管理系統

勁捷能節能科技幫企業與用戶進行免費用電診斷,並導入勁捷能用電管理系統,運用高科技遠端監控與自動化控制來改善能源效率,有效降低企業用電成本。

勁捷能雲端管理平台可作為警戒值設定、即時狀態查詢、異常自動通報、歷史資料查詢、統計圖表製作等用途

勁捷能雲端管理平台可作為警戒值設定、即時狀態查詢、異常自動通報、歷史資料查詢、統計圖表製作等用途

客製化的設計 : 依據客戶個別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節能平台。

改善用電效益 :  檢視使用習慣,透過遠端監控機制,即 時監控,達到節能的目的。 


省時
,
省力又省錢 : 只需在螢幕前方 檢視用電狀況,也可以排程管理。簡單方便,節省人力,時間與電費。

     
特色


勁捷能用電管理系統優勢 Our Strength    

   

   
1.
    提供客製化的雲端節能平台

依據客戶個別需求,提供客製化的節能平台透過遠端監控機制改善用電效益達到節能的目的 

 

  採用勁捷能雲端管理平台,隨時監看,能源控管更 EASY

l       勁捷能雲端管理平台,安裝在各種設備系統上,將電力參數及現場參數資料收集並儲存,可作為警戒值設定、即時狀態查詢、異常自動通報、歷史資料查詢、統計圖表製作等用途。經由數據顯示,隨時掌握用電情形,制定出最佳的排程與用電習慣。

l       目前讓企業與用戶最頭疼的事,就是缺乏有效工具在第一時間對本身用電情形作反應與處理。譬如哪一時段使用多少電力,以及主要電力消耗來源與時間。藉由勁捷能雲端管理平台,通通都一目了然。讓企業與用戶只需透過螢幕,便可隨時掌握用電狀況,落實用電管理、提升用電效率,節省電費與不必要的超約罰款。

l       異常發生時,可藉由簡訊、E-mail發報通知,以利即時監控達到整體效益與節能

 

l     勁捷能用電管理系統優勢 Our Strength 空調遠端控制監測應用 :   空調用電在商業大樓與工廠用電是耗能最多的項目之一透過勁捷能遠端監控系統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隨時瞭解空調設備運轉、溫度及耗能情形,同時亦可對目前用電所需改善之處進行規劃,使其節能效益更加提升。

    2. 電力節能與需量監控系統

l          電力節能改善方式歸類三大步驟:1.改善使用習慣 2.改善設備 3.設備重建。

l          電力監測目的在於前兩項:要改善使用習慣的前提是必須知道用電狀況,才能加以管理改善。改善設備就是揪出過度耗電設備加以改善。

l          所有節能方式都必須以有利的數據,才能完整了解效果的差異。

l          透過用電資料的收集,研擬合理的設備開機策略,減少超出契約容量的情況發生,避免超約罰款。

l          亦可根據歷史的數據,要求現場人員調整設備使用順序,減少流動電費。

l          即時監測的好處則是用電超約的警示,在第一時間提出警報,以供用戶最快時間處理需量超約狀況,省下罰款。

l          經由監控管理,降低流動電費,避免超過電力公司申請的契約容量而受罰,也避免申請過高的契約容量,增加基本電費的繳納。

3. 提供雲端節能驗證平台

經由智慧電表與勁捷能雲端管理系統,提供一個可驗證及紀錄的節能管理平台,經由網路隨時蒐集設備運作及環境狀態,創造出更便利的管理模式

 
     規格

     

1.    依據客戶個別需求作規劃,適用新設既有設備。

2.    本系統設備提供完整的模組化連結,做為遠端監測資料收集平台功能。外掛設計,不影響機器或電器正常使用。

3.    使用者可經由ethernet(RJ-45)RS-485等介面連結並取得相關的數位或類比感應器資料。即時掌握用電資訊。

 

 

 

             應用                

 

空調用電在商業大樓與工廠用電是耗能最多的項目之一

空調用電在商業大樓與工廠用電是耗能最多的項目之一

經由監控管理,降低流動電費,避免超過電力公司申請的契約容量而受罰,也避免申請過高的契約容量,增加基本電費的繳納

經由監控管理,降低流動電費,避免超過電力公司申請的契約容量而受罰,也避免申請過高的契約容量,增加基本電費的繳納

經由智慧電表與勁捷能雲端管理系統,提供一個可驗證及紀錄的節能管理平台

經由智慧電表與勁捷能雲端管理系統,提供一個可驗證及紀錄的節能管理平台

勁捷能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53481127
聯絡人:楊經理
電話:06-2731308
服務時間:08:30AM - 5:30PM / 週一 ~ 週五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0975278654.web66.com.tw/web/NMD?postId=338796ND Filter 光學衰減濾鏡

ND Filter 光學衰減濾鏡 應用於壓克力.塑膠或玻璃材質 可以依要求規格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勁捷能

聯絡人:楊經理

Email:we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