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緯翰/網站經營管理人才培訓課程
花蓮緯翰電腦補習班
花蓮緯翰電腦補習班
加入時間:2013-03-19
瀏覽次數:297by:緯翰

網站經營管理人才培訓課程

短時間內建構出專業與具獨特風格網站,以網站作品為教學目標,從需求概念進行設計企劃。

人人都會網頁設計,WEB2.0的時代,幾乎人人都擁有部落格、相簿、社群網站、即時線上聊天…等專屬網頁,網站經營人才除了維護更新網頁的基本能力,還有很多專業手法可以精修成為網站達人,想成為專業企劃設計人才,必須有網站企劃與建構架設的知識,完整的流程設計實務結合業界師資,成為網站職人的優選捷徑。
本課程著重於培養有志於短時間內建構出專業與具獨特風格網站,以網站作品為教學目標,從需求概念進行設計企劃,應用CSS基礎語法完成網頁版型,進行圖文整合,崁入聲光效果等多媒體檔案,進行網頁輸出等管理技巧,完整的流程設計實務結合業界師資,成為網站職人的優選捷徑。

緯翰

公司位置:花蓮縣-吉安鄉
統一編號:31729336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8463122
服務時間:緯翰擁有優秀、親切的講師群,提供舒適的空間及學習環境,辦理各類電腦課程,同時也是TQC與TQC+認證考場,提供優質的輔導及原地考證服務。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美容丙級課程

來自:陳OO 詢價

***34578tw@gmail.com

詢問美容丙級班相關資訊

來自:許OO 詢價

***han.hsu@gmail.com

暑期pt救生員請報價!!

來自:山OO地OO 詢價

***ng500714@gmail.com

https://bensonkids.web66.com.tw/web/SEC?postId=980979全民英檢初級模考班 招生中

針對英檢題型、單字、文法、閱讀測驗、口說、聽力加強訓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緯翰

聯絡人:王小姐

Email:wh**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