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首頁/茶樹國際/茶樹精油系列清潔產品
茶樹國際有限公司
茶樹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19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94by:茶樹國際

茶樹精油系列清潔產品

茶樹精油系列產品純天然台灣製造,絶不含化學有害物質(矽靈、塑化劑、三氯砂)

1) 提淬茶樹精油洗髮精 

產品特色: *添加嚴選自澳洲引進原生種,栽種於嘉南平原萃煉之天然茶樹精油。
                 *添加保濕修護有機蘆薈精華,可滋潤、止癢,能有效舒緩肌膚的不適。降低頭皮在洗髮過程中,因                    皮膚障壁功能不佳而引起的傷害。
                 *Sodium Hyaluronate: 玻尿酸優質長效保濕鎖水,潤澤髮絲讓頭髮柔順不打結,使頭髮不論乾、濕                      皆易於梳理,秀髮隨時都水亮光澤。
                 *輕鬆溫和洗淨不黏膩,能輕鬆洗淨頭髮上油脂,污垢,髮絲不乾澀,光滑健康有彈力。

使用方法: 先將頭髮沾濕,取適量洗髮精於手中輕輕搓揉起泡後洗髮兼按摩頭皮,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容量: 300ml

2) 提淬茶樹精油沐浴乳

產品特色: *添加嚴選自澳洲引進原生種,栽種於嘉南平原萃煉之天然茶樹精油。
                 *輕鬆溫和洗淨不黏膩,能輕鬆洗淨肌膚油脂、污垢,皮膚不乾澀不緊繃,肌膚光滑健康。
                 *天然茶樹精油具有良好的抑菌效能,可有效提高個人清潔及防護。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用清水打濕全身,倒少許沐浴乳於手上或輔以沐浴球,搓揉起泡塗抺全身,以清水洗淨即可。
容量: 300ml

3) 提淬茶樹精油胺基酸洗面乳

產品特色: *添加嚴選自澳洲引進原生種,栽種於嘉南平原萃煉之天然茶樹精油,對於青少年油性或易長青春痘                   膚質,在溫和洗淨清潔臉部的同時,具有抑菌效能,呵護肌膚的效果,天然的保濕成份和小黃瓜、                     桑白皮、褐藻萃取精華,可補充皮膚所流失的水份。能提高皮膚的水嫩度,洗後不緊繃,並能維持                    肌膚光滑有彈性的膚感。

使用方法: 以溫水沾濕臉部,取適量塗抹於手掌心搓揉到起泡後,輕輕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洗淨。
容量: 100g

4) 提淬100%茶樹精油

產品特色: *栽種於嘉南平原,來自澳洲原生種天然茶樹種籽,經老農及一群注重環保及維護地球生態平衡的人                    士,辛勤經播種、灌溉、呵護,採收萃煉而取得的一點一滴綠色黃,這是天然茶樹精油的由來。

 使用建議: 薰香、泡澡、調和按摩及少量塗抹於肌膚作生活保健用。

茶樹國際

公司位置:雲林縣-斗六市
統一編號:53837648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5-5377733
手機:0972830388
服務時間:天然茶樹精油系列產品~精油,洗髮精,沐浴乳,洗面乳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銀纖維急凍被 送禮

來自:羅OO 詢價

***y6207@yahoo.com

詢問D-210說明書

來自:蘇OO 詢價

***0666@gmail.com

拆卸衣櫥門請報價!

來自:何OO 詢價

***cetwe201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茶樹國際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id*@ever-lasting.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