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緯業禮品
  • 新創壹
  • 聯谷餐具總匯
首頁/喬偉體育/旋風球組(炫風球)
喬偉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喬偉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11資本額:120萬
瀏覽次數:796by:喬偉體育

旋風球組(炫風球)

旋風球 球拍: 長53.5cm寬20.5cm深9.5cm,重150公克。(目前生產的球拍顏色有:黑ˋ橘ˋ藍ˋ綠

旋風球

旋風球

旋風球

球拍:
長53.5cm寬20.5cm深9.5cm,重150公克。(目前生產的球拍顏色有:黑ˋ橘ˋ藍ˋ綠、桃、紫六種。)
飛球:球體空心直徑8.8公分,重22公克。(基本配備是2顆黃球,另加一顆螢光球供夜間使用。)
每套含2支球拍及3顆球,並附一只不織布提袋(分橫式或直式),可背可提,外出攜帶方便。

 

旋風球(炫風球)使用方式

又酷又炫的旋風球—會轉彎的飛球

 

  1. 球拍大小如網球拍,但拍面內凹,底部可收納一顆飛球。
  2. 球大小如壘球,外表粗糙便於摩擦;球體空心輕盈,如不慎觸擊身體亦無安全之虞。
  3. 發球時,球拍將收納在底部的球刷出,依甩出的方向與力道會產生不同的變化球;可以高飛、上飄、左彎或右彎,任君操控。
  4. 飛來的球用凹面的球拍以斜角度承接,即可順利滑入底部,隨即便可再次刷球出去。
  5. 二人對接,變化無窮也樂趣無窮。
  6. 每套含2支球拍及2顆球,並附一只不織布提袋,可背可提,外出攜帶方便。
  7. 老少咸宜的戶外休閒活動,適合在草地或沙灘上作練習。
  8. 比賽可分個人與團體,細節請洽旋風球運動推廣中心。

注意事項

  1. 為避免球落地滾得太遠,建議在草地或沙灘上活動
  2. 球拍為塑膠製品,請勿重擊地面或踐踏以免折損斷裂
  3. 請勿近距離對人甩球以避免損傷,建議距離以8公尺以上為宜。
  4. 本產品商標已註冊,請勿冒用以免觸法
比賽規則

單打賽

  1. 兩人相距12公尺,各標示一條2公尺的界線,發球時不可越界。
  2. 兩人手持球拍,一攻一守輪替進行比賽。
  3. 攻擊時,球必須飛越對方界線上方且不得高於對手身高方為有效攻擊,而對方如未能接住該球或被球觸身,則得一分。如果球飛越超過對手身高或在界線前落地或飛經界線兩端以外,則為無效攻擊。對手可不接則不計分。如果對手出拍碰觸到球而沒接住則計攻擊方得一分。
  4. 防守時,無論是否為有效攻擊,只要接住對方的攻擊球便可立即反守為攻。
  5. 比賽前以猜拳決定先發或選場地。
  6. 比賽以先得15分者獲勝。中場以一方得8分時交換場地。


團體賽

  1. 場地長30公尺寬10公尺,以兩條界線將長30公尺均分為三區,中間區域為禁區,兩隊各占一區,一攻一守輪替進行比賽。
  2. 比賽前以猜拳決定先發或選場地。
  3. 每隊派6人上場比賽。前排3人後排3人,發球時由後排中間球員由底線處發球。當對方攻擊得分時,我方全體球員須以順時鐘方向移一個位置後方可發球。
  4. 雙方無論發球或接球皆以規定之球拍為之,不可徒手觸球。
  5. 發球入對方區域內,球直接觸及對方身體或地面或接球失敗而落地,則計攻擊方得一分。
  6. 發球至對方區域以外,視為界外球不計分,改由對方發球。
  7. 接球時球彈出球拍,只要在球未落地之前,由同隊隊員接住則視同防守成功,則比賽繼續進行。
  8. 接住對方攻擊球後不得走步,須於原地在五秒內將球回擊對方,否則改判由對方發球。
  9. 每局先得15分者贏一局,以三局贏得兩局者獲勝。


校園團康遊戲規則

  1. 將班級人數分成兩隊(可男女分隊或單雙號分隊),每人各持一支球拍,凡擲球或接球皆以此拍為之,不得徒手接球。
  2. 兩隊以相隔10公尺之兩條界線區隔開,並視現場環境決定場地之大小。
  3. 比賽以一顆球於兩隊間相互拋擲進行,凡接住對方擲出的球(不分界外與否)及擲向對方區域內的球,觸及人身或地面,皆得一分。
  4. 凡擲出的球未能進入對方區域內,視為界外球不計分。但若被對方接住則對方得一分。
  5. 比賽以先得15分者獲勝。
台灣旋風球推廣中心網站
http://www.flyball.com.tw/
附註

附註

喬偉體育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27206271
聯絡人:彭麒霖
電話:07-3870419
服務時間:AM09:30 - PM17:00 周休二日 歡迎來電詢問 07-3870419 (來電註明~台灣黃頁看到)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不占空間的摺疉紗

來自:張OO 詢價

***3dc@gmail.com

門底縫擋條 以下請報價

來自:米OO車OO 詢價

***8318518@gmail.com

詢價不鏽鋼管壓接機ACO103 請報價

來自:鑫OO程O 詢價

***niguo701010@gmail.com

https://lufon.web66.com.tw/web/NMD?postId=277093三合一通風門

三合一通風門特性與效能 1.門扇、紗窗及防盜飾條三者合一.. 2.兼具防盜、美觀、節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喬偉體育

聯絡人:彭麒霖

Email:qi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