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勝斐邇
  • 和創國際
  • 全盟企業
首頁/找服務/柴油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200萬

發機電

公司位置:新竹市-北區
統一編號:69554188
聯絡人:吳先生
電話:03-5247478
手機:0936074989
服務時間:08:00-17:00
聯繫詢價
瀏覽次數:10183by:發機電
南信隆重推出全系列消防及工業用發電機組。只有身為能源工程產品的領導者,以及超過1,500,000KW生產經驗的首席製造商才能為高度可靠的發電機組,提供如此創新的設計。每一部南信發電機的設計都能滿足您對南信產品的期望。 超過二十年的經驗是我們的標準配備 長久以來,南信發電機組,一直為全臺灣的基礎負載及緊急備用供電需求,提供可靠的電力,範圍跨越工業、航海、建築、及傳訊等領域。每一部南信發電機組都是南信在能源供電領域超過二十年的經驗展現。 產品設計 為了獲得最佳的品質,南信發電機組全系列皆使用世界知名品牌的柴油引擎,搭配最佳之發電機,以達最好的電力品質。南信發電機組在優良的設計下,經的起惡劣環境的考驗,儘管長時間的使用,也沒有故障的煩惱。產品設計 為了獲得最佳的品質,南信發電機組全系列皆使用世界知名品牌的柴油引擎,搭配最佳之發電機,以達最好的電力品質。南信發電機組在優良的設計下,經的起惡劣環境的考驗,儘管長時間的使用,也沒有故障的煩惱。 符合標準 南信發電機組的設計、製造、測試過程都被要求符合下列其中之一的最新版本:CNS、NEMA、ANSI、IEEE、NFPA、DIN、JIS、ISO、BS。 機組測試 每一臺發電機組出廠前,都經過南信資深工程師及品管人員,使用最先進之電腦測試儀器,經過最嚴苛的全負載測試、電力品質分析及保護裝置逐一檢驗後才出廠。 服務 銷售、客戶及產品服務遍佈臺灣、中國大陸、菲律賓、越南、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發機電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j53*****@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0%

https://033133512.tw66.com.tw桃園長航-CNC車床螺絲軸承零組件加工

1.桃園專營精密加工 2.CNC車銑床加工 3.CNC加工各式金屬五金零件製作

最新洽詢

詢價 SDB65現在ㄧ台多少錢蘇**02/27
我需要詢價 外匯發電機李**01/25
詢找現成油壓缸或液壓缸 及油壓缸泵浦廖**12/28
請問是否有以下產品蔣**11/24
消防用發電機100KW鄭**10/24
柴油運輸服務鍾**09/07
3000型分動器(大魯)真空幫鋪林**06/10
員工宿舍消防評估許**07/21
詢問 個人護具-安全帽 價格林**08/10
打造智慧辦公室,智慧節能最高67%!求..徐**10/05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插銷訂製

來自:利OO億OO公O 詢價

***heng714420@gmail.com

詢價 玻璃切割倒R角

來自:潘OO-OO1OO9 詢價

***ny@contrel.com.tw

ASITON PS-01 濾心詢價

來自:互OO業OO有OO司 詢價

***han@hukuibi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