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湛金店
  • 新創壹
  • 康富成生
  • 晶可企業
首頁/是我設計/【原木流行飾品設計】歡迎批發、零售、小額創業
是我設計有限公司
是我設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21
瀏覽次數:799by:是我設計

【原木流行飾品設計】歡迎批發、零售、小額創業

專製原木流行飾品、家飾、客製化商品。提供批發零售、個人小額創業辦法,讓您用小資創業賺大錢。

精緻原木雕琢,流行設計導向

精緻原木雕琢,流行設計導向

『美好的設計源自於精采的體驗!!是我設計來自於兩個有著不同經驗文化體驗的好朋友,透過設計,將膽識、創新的理念赤裸的展現在你們面前,渴望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設計,透過創新的工法、獨特的發想與創意的聯結,賦予木料一種全新的生命展現。Make contributiontothe society 是我們的使命。是我設計是具專業、熱情和獨特設計態度的設計團隊。當市場上充斥著濃厚的金屬與珠寶味道飾品時,眼尖的你一定可以看見我們獨特的創作!!我們將提供你另一種態度型飾品--那將是一種前所未見,歸屬大地、自然的全新風格,讓你/妳『戴』著最貼近自我的獨特風格,無畏地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

 LE GROOVE將是我們首推的流行飾品品牌。當 Old Fashion的色彩及780年代的強烈奢靡感與溫潤、質樸的木料碰撞時,所產生的激漾火花,開啟了LE GROOVE 飾品品牌Retro Look的流行先驅!!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eGrooveMIT

造型可愛具特色,歡迎50件小量客製

造型可愛具特色,歡迎50件小量客製

是我設計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54150080
聯絡人:李欣恆
電話:02-2523820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單顆水晶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81586708@gmail.com

鑽石回收估價(含GIA證書)

來自:呂OO 詢價

***ilienlu@gmail.com

詢價 玉手鐲一只

來自:王OO 詢價

***onwsc@gmail.com

https://048747777.tw66.com.tw/web/SEC?postId=1233501專業餅乾生產製造-批發零售-經銷-代工-客製

三十多年專業煎餅生產製造/批發零售等,歡迎各大商家洽談合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是我設計

聯絡人:李欣恆

Email:my***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