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潔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藝寶創意
  • 朝暘興業
首頁/承恩食品/承恩食品提供一般珍珠奶茶(泡沫紅茶)原物料....
飲料達人-承恩
飲料達人-承恩
加入時間:2013-01-14
瀏覽次數:599by:承恩食品

承恩食品提供一般珍珠奶茶(泡沫紅茶)原物料....

專業、創新、誠懇、用心 ◆承恩承恩食品成立於1983年,致力於推廣台灣珍奶事業

奶蓋綠茶

奶蓋綠茶


專業、創新、誠懇、用心

  ◆關於承恩
承恩食品成立於1983年,30年來致力於推廣台灣珍珠奶茶(泡沫紅茶)文化。我們秉持著「專業、創新、誠懇、用心」的精神,在未來也將秉持著這顆心來服務顧客。

◆專業服務
承恩食品除了提供一般珍珠奶茶(泡沫紅茶)原物料之外,更設有食品研究及發展部門來承接客製化的服務。此外,我們也提供一對一小班制的飲料調製教學課程,讓每一位客戶都能輕鬆自在的學習。

◆國際認證
承恩食品為提供更優良的服務及更安心的食品給和我們一樣熱愛珍珠奶茶(泡沫紅茶)的顧客,我們已通過品質管制ISO 9001及食品安全管理ISO 22000和危害分析與重要管制點HACCP等…國際認證。讓我們的顧客不但可以買的安心,也可以吃的安心。

◆外銷全球
承恩食品除了在台灣發展近30年,也累積將近20年的珍珠奶茶(泡沫紅茶)外銷經驗。我們在海外都有長期合作的顧客,如澳大利亞、阿布達比、中國、智利、 加拿大、克羅埃西亞、愛沙尼亞、薩爾瓦多、法國、德國、喬治亞、香港、印尼、印度、馬來西亞、模里西斯、紐西蘭、波蘭、菲律賓、巴基斯坦、俄羅斯、瑞士、 新加坡、西班牙、泰國、土耳其、美國、英國、烏克蘭、越南等國家。除了提供承恩品牌”TachunGhO大中和”外,我們也為海外的大型超市和知名連鎖餐 飲做品牌包裝和專業的代工。

◆徵求海外代理及經銷
承恩食品為提供更穩定的品質及更完善的服務給海外的顧客,強力徵求和我們一樣有著對珍珠奶茶(泡沫紅茶)無比熱情的朋友,一同齊心努力地將台灣珍珠奶茶(泡沫紅茶)的優良文化帶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冷凍)系列產品

(冷凍)系列產品

承恩食品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聯絡人:鄒正珍
電話:02-22497550#200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休假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詢問 無骨雞腿

來自:陳OO 詢價

***vf1@gmail.com

詢價聖經經文幸運餅乾

來自:豐OO會 詢價

***ephine80037@gmail.com

https://sptcosmetics.tw66.com.tw/web/SEC?postId=986765面膜OEM 保養品 化妝品

面膜保養品OEM專業知識和卓越的技術,推動化粧品、保養品及美髮用品等產品之研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承恩食品

聯絡人:鄒正珍

Email:sh***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