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金昇事業
  • 麟園企業
  • 少華企業
  • 裕鑫電子
首頁/福鈉米/VLSI封裝膠用Lowα石英粉
福鈉米應材有限公司
福鈉米應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18資本額:168萬
瀏覽次數:346by:福鈉米

VLSI封裝膠用Lowα石英粉

VLSI封裝膠用Lowα石英粉低輻射石英粉(Lowα矽微粉)是封裝膠非常重要的材料

VLSI封裝膠用Lowα石英粉

低輻射石英粉(Lowα矽微粉)是封裝膠&塑料非常重要的材料,也福鈉米公司之矽微粉系列中,品質最高檔產品,除純度趨近3N外,Low α SiO2的低放()射線為鈾元素,保證低於0.5 ppb,實際檢測保持在0.1 ppb的生產水準,遠低於商業標準1ppb,其中D50粒徑約20μm低輻射(Lowα)球型石英矽微粉已有穩定大量出口日本實績,值見低輻射(Lowα) 石英矽微粉品質已達國際水準

 

石英粉(或稱二氧化矽微粉、矽微粉)中的鈾含量的多少對封裝塑料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石英粉中的鈾含量超標而又用來封裝記憶體或中央處理器,時會使電腦產生隨機式的「軟錯誤」。因此,商業中將鈾含量小於lppb的石英粉,從矽微粉產品中獨立出來稱為低輻射(1ow α)石英粉。

 

中低階記憶體或LED封裝可採低輻射(Lowα)熔融石英矽微粉,但大型或超大型積體電路(LSI & VLSI)或中央處理器因線路集中緊密,則需使用球形低輻射(1ow α)石英粉,乃因球形摩擦係數小,應力集中小,對模具磨損小,塑封塊不易損壞,並且成模流動性好,充填量高,可達90.5%,可調節塑封料接近單晶矽片的熱膨脹係數,確保超大規模積體電路的運行穩定。因此,低含鈾量的球形熔融二氧化矽微粉,是目前唯一能確保超大型積體電路(VLSI)穩定可靠工作的塑封料的最佳主料。

 

福鈉米公司供應的低輻射(low α)石英(二氧化矽)微粉有:

1.        球型低輻射(low α) 矽微粉(LFSLow-α Fused Silica)

粒徑d50 4μm(LFS-040-A1)10μm(LFS-100-A1)20μm(LFS-200-A1) 三種規格;

2.        球型低輻射(low α) 矽微粉(LSSLow-α Spherical Silica)

粒徑d50 4μm(LSS-040-A1)10μm(LSS-100-A1) 20μm(LSS-200-A1) 三種規格。

3.        除標準規格外,客戶需求有達5噸以上者,在生產能力範圍內可訂製特定規格。

 

除低輻射(low α)石英矽微粉外,福鈉米公司提供全系列高階二氧化矽微粉純度≧99.5%、特殊需要可3N透明白度高、顆粒分佈均勻且窄,金屬雜質含量低,具備耐溫性好、耐酸鹼腐蝕、高絕緣、低膨脹、化學性能穩定、硬度大等優良的性能,被廣泛用於化工、電子、積體電路(IC)、電器、塑膠、塗料、高級油漆、橡膠、國防等領域

 

福鈉米公司係導熱材料專業服務廠商,提供「HyGood」之氮化鋁基板裸片及金屬化應用產品,亦提供高純度之氮化鋁、氮化硼、球形氧化鋁、球形石英粉導熱粉體,詳細請參考http://FNAMI.com.tw,或EmailFNAMIcorp@gmail.com洽詢。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福鈉米

公司位置:台中市-外埔區
統一編號:53070573
聯絡人:陳世傑
電話:093-3582835
手機:0933582835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EZ-2計時器

來自:林OO 詢價

***ge@msn.com

詢價道教日曆。桌曆。月曆。要印公司名。

來自:子OO程OO公O 詢價

***sonc@ms39.hinet.net

樣品打件請報價!!

來自:勝OO技OO公O 詢價

***.suntek@msa.hinet.net

https://tgcrocgroup.tw66.com.tw/web/NMD?postId=1302306【屏東縣-南州鄉】連續壁-預壘樁-全套管-地質改良

【屏東縣-南州鄉】土地開發 / 委建合建 / 都市更新 / 危老重建 / 不動產整合 / 建築規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鈉米

聯絡人:陳世傑

Email:fn*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