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 青田國際
首頁/明葳科技/氮化硼,六方氮化硼,
明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明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14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627by:明葳科技

氮化硼,六方氮化硼,

氮化硼是由氮原子和硼原子構成的晶體,該晶體結構分為:六方氮化硼(HBN)、密排六方氮化硼(WBN)和立方氮化硼,

六方氮化棚

六方氮化棚

氮化硼是由氮原子和硼原子構成的晶體,該晶體結構分為:六方氮化硼(HBN)、密排六方氮化硼(WBN)和立方氮化硼,其中六方氮化硼的晶體結構具有類似的石墨層狀結構,呈現鬆散、潤滑、易吸潮、質輕等性狀的白色粉末,所以又稱“白色石墨”。

理論密度2.27g/cm3

比重:2.43

莫式硬度為: 2

氮化硼的各項性能參數

1、高耐熱性:3000℃升華,其強度1800℃為室溫的2倍,1500℃空冷至室溫數十次不破裂,在惰性氣體中2800℃不軟化。

2、高導熱係數:熱壓製品為33W/M.K和純鐵一樣,在530℃以上是陶瓷材料中導熱最大的材料。

3、低熱膨脹係數:2×10-6的膨脹係數僅次於石英玻璃,是陶瓷中最小的,加上其具有高導熱性,所以抗熱震性能很好。

4、優良的電性能:高溫絕緣性好,25℃為1014Ω-cm,2000℃還可以達到103Ω-cm,是陶瓷中最好的高溫絕緣材料,擊穿電壓3KV/MV,低介電  損耗108HZ時為2.5×10-4,介電常數為4,可透微波和紅外線。

5、良好的耐腐蝕性:與一般金屬(鐵、銅、鋁、鉛等)、稀土金屬,貴重金屬,半導體材料(鍺、矽、砷化鉀),玻璃,熔鹽(水晶石、氟化物、爐渣)、無機酸、鹼不反應。

6、低的摩擦係數:U為0.16,高溫下不增大,比二硫化鉬,石墨耐高溫,氧化氣氛可用到900℃,真空下可用到2000℃。

        7、高純度好B高:其雜質含量小於10PPM,而含B大於43.6%。

8、可機械加工性:其硬度為莫氏2,所以可用一般機械加工方法加工成精度很高的零部件製品。

 

具體用途:

1、金屬成型的脫模劑和金屬拉絲的潤滑劑。

2、高溫狀態下的特殊電解、電阻材料。

3、高溫固體潤滑劑,擠壓抗磨添加劑,生成陶瓷復合材料的添加劑,耐火材料和抗氧化添加劑,尤其抗熔融金屬浮士德場合,熱增強添加劑、耐高溫的絕緣材料。

4、晶體管的熱封幹燥劑和塑膠樹脂等聚合物的添加劑。

5、壓製成各種形狀的氮化硼製品可用做高溫、高壓、絕緣、散熱部件。

6、航太航空中的熱遮罩材料。

7、在觸媒參與下,經高溫高壓處理可轉化為堅硬如金剛石的立方氮化硼。

8、原子反應堆的結構材料。

9、飛機、火箭發動機的噴。

10、高壓高頻電及等離子弧的絕緣體。

11、防止中子輻射的包裝材料。

12、由氮化硼加工製成的超硬材料,可製成高速切割工具和地質勘探、石油鑽探的鑽頭。

13、冶金上用於連續鑄鋼的分離環,非晶體態鐵的流槽口,連續鑄鋁的脫模劑(各種光學玻璃脫膜劑)

14、做各種電容器薄膜鍍鋁、顯像管鍍鋁、顯示器鍍鋁等的蒸發舟。

15、各種保鮮鍍鋁包裝袋等。

16、各種鐳射防偽鍍鋁、商標燙金材料,各種煙標,啤酒標、包裝盒,香煙包裝盒鍍鋁等等。

17、化粧品用於口紅的填料,無毒又具有潤滑性,又有光澤是法國最好的口紅。

明葳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9091660
聯絡人:桂瑀璟
電話:04-24638998
手機:0928932681
服務時間:08:00AM~21: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薄荷精油 多少元

來自:陸OO 詢價

***ia0416@gmail.com

KM1000 耐超高溫二氧化矽纖維套管

來自:丁OO 詢價

***.ding@ext.dana.com

實驗室 6'' Silicon Wafer 詢價

來自:國OO興OO 詢價

***ahsun1589@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葳科技

聯絡人:桂瑀璟

Email:in*o@mission-vigor.com

詢價回覆率:9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