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彥興業
  • 佳倫藥局
  • 康富成生
  • 新創壹
首頁/環塑科技/塑木、仿木、合成木、環保複合木生產、批發
環塑科技有限公司
環塑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4-23資本額:6000萬
瀏覽次數:3557by:環塑科技

塑木、仿木、合成木、環保複合木生產、批發

專業塑木複合材料生產、規畫設計-台灣製造

塑木地坪

塑木地坪

環塑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塑木複合材料 (WPC, Wood Plastic Composites)稱為環塑木,使用PP/PE塑料及木纖維作為主原料,經混合擠出成各式呎吋的塑木板材。由於塑料與木纖維緊密結合包覆,環塑木相較於實木具有耐腐性極佳、防蟲蟻蛀蝕、健康無毒、低維護成本及物理性質穩定等特點。在外觀上,由於塑木含有自然木纖維成分,表面質感與實木非常相似。

塑木製品在保養上不必使用防腐劑及護木漆,可降低每年花費在設施上的維護成本。此外,環塑木通過台灣健康綠建材標章認證,材料本身無需添加對人體有害的藥劑;適合應用在景觀木平台、木棧道、欄杆,建築裝飾格柵、外牆飾板,公園花架、涼亭及座椅等戶外設施,作為替代實木的環保建材,減少人類對森林的大量砍伐。

 

塑木特色:

1.耐腐性良好

環塑木的吸水率極低(原木的吸水率約為塑木的十二倍以上)。吸水率低使塑木減少了因水份造成的腐敗因素,故耐腐性良好、使用壽命沿長,大大減輕業主的將來維修及更換成本,且更可歷久如新。

2.防蟲蟻蛀蝕

設置在野外的木製休憩設施,時常遭受區域內的白蟻、螞蟻蛀蝕,使木製棧道、欄杆板材及結構受損,往往造成安全上及美觀上的問題。塑木本身特性不會受蟲蟻啃食。因此塑木的製品使用蟲蟻較多的野外時,也不必擔心遭受蟲蛀。

3.健康無毒

 原木製品需要加入大量防腐劑以避免腐壞,有害人體。環塑木獲得內政部頒發健康綠建材標章。生產過程中,系將塑料(PP、PE)與木纖維經由高溫高壓緊密融合包覆,製程及配方不需使用任何防腐劑、甲醛或塑化劑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不會影響人體製造不好的環境賀爾蒙。

 4.低維護成本

在保養及維護上,環塑木製品不需額外使用保養漆、護木油維護,可節省下每年大額的維護費。且塑木初期鋪設成本或許較原木略高,但應用於戶外設施使用年限相當長,因此長期平均成本仍較原木製品低。此外,原木設施若再考量腐敗後拆除重新施作,實際上工料成本更高。

5.物理性質穩定

環塑木將木纖維跟塑料高度緊密結合,抗彎強度與杉木類似,不易開裂、翹曲,製品物理性質穩定。此外環塑木通過防焰一級試驗,阻燃能力較原木來得好。此外,塑木為工業製品,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尺吋經特定模具押出成型,再依實際需求長度客制化裁切,進一步減少不必要的損耗。

 6.質感近似實木

由於塑木木質纖維成份採用天然的白松木粉製成,環塑木表面觸感具有原木的質感,且板材具有松木香味。更可依客戶需求加上優雅的立體年輪木紋。因此,往往成品一般人無法分辦出是原木或塑木。

7.資源永續

塑木的成份使用再生塑料,將廢棄的塑膠容器轉變為更耐用的製品;木纖維使用原木裁切廠回收木屑加工製成,替代砍伐森林資源。此外,成品施工裁切剩餘的塑木邊角料,可運回工廠回收,經由粉碎後再製成新的塑木;使資源能夠100%永續利用。因為低防水加上高蟲蛀率,原木產品的淘汰率高,我們自然得犧牲更多自然資原以及砍伐,才能夠滿足人類對木材的需求。使用環塑木產品多年如新,可以減低人類對樹木砍伐的依賴。讓自然永續。

 8.減少森林砍伐

木製產品是人類長久以來最為親近的建材,然而工業化後在建築、景觀上大規模的需求,使得森林砍伐速度遠遠超過植林生長速度。因此,使用環塑木作為戶外實木的替代材料,可使成品更耐久、使用更健康安心、提高再生資源使用的比例,同時減低森林資源的砍伐以及浪費。

 

塑木格柵

塑木格柵

環塑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4302722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4752500#220
服務時間:08:00AM-18:00PM; 週一至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貴公司的SPC以及超耐磨地板

來自:竹OO業O 詢價

***f5568868@gmail.com

5吋穿樑鋼套管報價!!

來自:豪OO電OO行 詢價

***0714838@gmail.com

詢問 鋁線價格

來自:薛OO 詢價

***en.shi@gmail.com

https://033253769.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1220同德國中學生制服、運動服、外套專售-慶大百貨鞋行

同德國中學生制服、運動服、外套、書包專售-慶大百貨鞋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環塑科技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pro*****@progames.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