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宬碁科技
  • 尹滕制服
  • 旗德企業
首頁/深圳市宏/ipad防摔電腦套,ipad環保電腦套,矽膠電腦套
深圳市宏飛興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飛興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3-18
瀏覽次數:232by:深圳市宏

ipad防摔電腦套,ipad環保電腦套,矽膠電腦套

定制蘋果配件,矽膠數碼配件,矽膠數碼護套,電子産品矽膠套這款是我司新開發ipad 雙色保護套,采用矽膠材料二次成型。這款

定制蘋果配件,矽膠數碼配件,矽膠數碼護套,電子産品矽膠套

這款是我司新開發ipad 雙色保護套,采用矽膠材料二次成型。這款除了ipad2/3,還有ipad mini,ipad4和ipad5,都是采用矽膠制作。

除了抗震防摔的功能,俊奇iPad矽膠套背部的人體工學弧線設計顯得十分用心。用戶在使用iPad的過程中,隨著時間的增長,手腕、手掌、胳膊等身體部位必然會出現不適等症狀,該人體工學弧線設計正是爲了緩解用戶疲勞而生,不僅可以減輕iPad帶給手部的壓力,更不會産生疼痛感,且十分省力。


這款産品可以通過ROHS,PAHs-Free,歐盟REACH環保報告。

歡迎來我司參觀。

深圳市宏飛興業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位于深圳龍華,面積有3000多平米。是專業生産手機數碼保護套,矽膠禮品飾品,矽膠餐具,食品級矽膠制品等矽橡膠制品的工廠。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開發生産各種手機外殼和矽膠産品,承接OEM,ODM.公司已經通過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原材料從國外名廠進口,所有原料都采用環保材料從原料到生産以及出貨都經過嚴格的檢測,並經過第三方認證(ROHS/SGS/UL等)。

我司生産矽橡膠制品有十幾年,大部分是國外客戶定制,按照客戶要求生産。現在注冊了自己的品牌JUNQI(俊奇),也主要是給speck,cross,walmart,case-mate,miicalo等提供産品。

有任何疑問歡迎和我聯系。

聯系人:陳先生
QQ:2355878701
MSN:hf013@hotmail.com
郵箱:hf013@hfcase168.com
電話:0755-83987853-803
手機:15017939582
英文網站:http://www.buyjunqi.com
中文網站:http://www.zghongfei.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華大浪華榮路南側科倫特低碳産業園A棟1.3樓

 

深圳市宏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3643713
聯絡人:陳宏飛
電話:86-0755-837262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平板需求報價詢問

來自:顏OO 詢價

***la33069@gmail.com

2SK2508 晶體

來自:吳OO 詢價

***nfon.annie@gmail.com

請問可以提供440伏維修插座規格&報價嗎?

來自:台OO曦OO顧OO股OO 詢價

***1201@ceci.com.tw

https://ppcountan.web66.com.tw/web/NMD?postId=1102900TP-LINK 5埠 乙太網路交換器

宇翔資訊--專業筆記型電腦維修、桌上型電腦維修、升級、買賣、電腦周邊買賣、二手電腦買賣、網頁設計、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宏

聯絡人:陳宏飛

Email:hf**3@hfcase168.com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