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捷越音響/各項活動硬體整合與燈光音響租賃與買賣工程
捷越音響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2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26by:捷越音響

各項活動硬體整合與燈光音響租賃與買賣工程

絢麗的燈光,美妙的聲音,完美的活動規劃,動感的音效只有捷越

絢麗的燈光,美妙的聲音,完美的活動規劃,動感的音效只有捷越舞台燈光音響Just Music為您呈現

捷越音響有限公司為專業的舞台燈光音響設備系統及專業的節目企劃整合公司,憑藉多年在燈光音響行業服務的豐富經驗,秉持專業的服務精神、完善的工程規劃以及認真的工作態度,還有一份對完美的堅持與努力,讓我們承辦的每場活動,皆有超水準的完美演出。

我們相當重視整體施工的安全性,並憑藉著一流的專業技術與配合擁有專業音樂素養的控音人員,堅信能提供最好、最專業的音樂舞台效果給您。且多年來與合作廠商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並有良好的售後服務,能讓您沒有後顧之憂。

品質第一、服務至上是〝捷越〞多年來的所堅持的信念,秉持者完美音樂進在捷越的態度,我敢發誓,唯有〝捷越〞才能讓您的活動辦的有聲有色!!

服務項目:

¯        音響、燈光、舞台工程設計與規劃與各類產品發表會。

¯        學校社團、機關團體之各類舞會、畢業典禮、校慶’園遊會、迎新活動等籌劃。

¯        商品宣傳活動、歌手簽唱會、記者會、大型演唱會、公司尾牙、春酒及各類校園活動。

¯        國內外專業進口音響租賃與出售、各式舞台效果燈、電腦燈及追蹤燈、Par燈。

¯        專業大型舞台Truss結構、裝潢台、背合成板、各種規模齊全與各式特效出租。

¯        AV專業系統、多媒體系統整合、會議視聽系統整合。

演出工程:

˜           安麗直銷事業有限公司晚會活動之企劃與舞台特效製作。

˜           承辦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尾牙、運動會等活動。

˜           承辦新竹科學園區內各家廠商之舞會尾牙晚宴等活動。

˜           各大學學會之活動如:台北科技大學、銘傳大學、東吳大學……等大學大專院校。

     等各項活動,數量繁多,僅舉一二以供參考

捷越音響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12645646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2228228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AM10:00~PM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https://riverbank.web66.com.tw/web/SEC?postId=346315河風民宿雙人房

宜蘭 河風精緻民宿 提供一個舒適如家的居住空間是河風精緻民宿經營的宗旨,不論是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捷越音響

聯絡人:劉小姐

Email:ju***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