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光鈦照明
  • 青田國際
首頁/金百瑪禮/創意禮品製定_禮品製定公司_紀念品批發商
深圳市金百玛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百玛贸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4-26
瀏覽次數:104by:金百瑪禮

創意禮品製定_禮品製定公司_紀念品批發商

創意禮品製定_禮品製定公司_紀念品批發商,(www.lbm.com.tw)主要以產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主,是一家專業的禮品、贈品供應商。

   創意禮品製定_禮品製定公司_紀念品批發商,深圳市金百瑪貿易有限公司(www.lbm.com.tw)是一家多元化的管理實業公司。主要以產品研髮、設計、生產、銷售為主,是一家專業的禮品、贈品供應商。我們擁有優秀的設計團隊,可以為各大公司提供不同的產品設計方案。同時我們 擁有自己的品牌產品推嚮全球市場。
    提供各種禮品產品:毛絨弔飾,廣告帽,廣告胸章,廣告傘,廣告煙缸,織帶產品,鑰匙釦,文具用品,收音機,錄音機,LED夾書燈,燈臺,小型定時器,小傢電用品,電子相框,投影鐘 ,數碼產品,鼠標墊,各種毛絨玩具,毛絨公仔等等各種禮品贈品批發.。同時我們承按定做定製各種廣告禮品,可以按客戶要求加印LOGO文字,產品物美價廉。
  商務禮品定製:重在創意不在價錢多
   不少公司都定製商務禮品用來送給客戶,這種定製的禮品確實能起到很好作用,而且深得客戶歡迎。很多公司都錶示,商務禮品定製,意在創意不在貴。
    在國外,行銷人員運用小禮品聯係與客戶之間的情感,使用媒體加深印象的情況,亦十分普遍。這裏便介紹幾個使用媒體或者選擇商務禮品的要訣,做為您參攷。
    商務禮品定製最好能夠與所售的商品相互輝映,這樣收禮者不但感覺到瞭實惠,送者也達到瞭聯係情感、加強商品印象的目的。對于已購買者,便可抹去是不是買錯瞭的疑雲。比方說,買房子送高級彫花銅門釦,買車子送擋泥闆,訂全年份雜誌送精美叢書一本。在討價還價之餘,勉為其難地送齣這些贈品,說穿瞭不外乎羊毛齣在羊身上,售價未變,但受者覺得佔瞭大便宜。因此,送的東西是否能夠輔助商品的行銷,可謂一大學問。
    此外,送的時機往往被人忽略。逢年過節,以及各種紀唸日都是習慣上送禮的好時機,可是送禮的人可曾想過,收禮的人若是人人爭相送禮的對象時,您的禮品定製彆人會特彆註意嗎?有一位行銷人員特意避開送禮的旺季,選在三月送禮,雖然東西併不值錢,但精緻的設計,仍然在客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要想讓自己的禮品能給彆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就得讓自己的禮物有創意一點。而個性定製的禮品正好能滿足這一需求。
公司名稱:深圳市金百瑪貿易有限公司
聯係電話:0086-0755-25694485
聯係傳真:0086-0755-25694656
移動電話:0086-15919941641
主頁:http://www.lbm.com.tw
SKYPE: gbm2552382315
E-mail: ad@bm-china.com.cn

金百瑪禮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2835735
聯絡人:李生
電話:86-2569448
服務時間:禮品批發,禮品採購中心,贈品批發中心,禮品贈品生產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粉紅帽約180個113.9.6訂貨的時間

來自:鴻OO精OO份OO公O 詢價

***eichen999@yahoo.com.tw

詢價杯裝水果模型

來自:小OO茶O 詢價

***yunle@gmail.com

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人才計畫案禮贈品【AWANA 達利手提保溫杯】詢價

來自:地OO文OO業OO有OO司 詢價

***v0616b.a.p@gmail.com

https://carparts.web66.com.tw/web/NMD?postId=277266氣壓式按摩及支撐系統B串聯版

本公司主力於坐姿的舒適性氣動按摩產品,讓大家可享受舒壓的按摩,並可以改善座椅的腰部支撐,使大家都能舒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百瑪禮

聯絡人:李生

Email:bm*h*****@yahoo.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