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其祿興
  • 育笙企業
  • 台伸行興業
  • 億元食品
首頁/東莞市虎/矽膠方向盤套 方向盤套 方向盤矽膠套
東莞市虎門弘百舜電子製品廠
東莞市虎門弘百舜電子製品廠
加入時間:2013-01-31
瀏覽次數:415by:東莞市虎

矽膠方向盤套 方向盤套 方向盤矽膠套

2.負離子數:500-2000個3.大小:方向盤36cm-39cm均可用4.顏色:按照潘通任選 【產品特征】1.產品富含


2.負離子數:500-2000個
3.大小:方向盤36cm-39cm均可用
4.顏色:按照潘通任選

     【產品特征】
1.產品富含負離子,防輻射、更新車內空氣、輕駕車疲勞,讓你旅途更輕松愉快!
2.手感好:圓凸點及完美的手指縫設計具有健康按摩作用,用起來倍感舒服
3.防滑性能好:高品質的矽膠材質具有高效的防滑性起到真正的安全作用
4.可助力:該性能對方向盤有些重的車子明顯有用。特別車子轉彎倒車拍車時更省力,令你愛車更易操控。
5.清洗方便簡單:傳統方向盤套很難清潔,無論是皮的,還是布的用了一段時間後就很臟很難看了,而矽膠方向盤套若臟了,輕松取下放入水中清洗即可,又像新的一樣了。本品超級耐用,傳統方向盤套用段時間就壞了或不能再用,本品可以使用連續10年。
6.傳統方向盤幾乎是真皮與人造皮,表面都比較滑,對駕車有安全隱患。本品采用納米技術進行防滑設計,令手與方向盤增加摩擦,增加安全駕車,更靈活方便進行單手駕車樂趣色彩是感情的語言根據不同色彩可以誘發不同情感。橙紅色為暖色,使人感到溫暖,熱烈`活潑`快樂,能激發人朝氣,但過暖則導致緊張`興奮`煩燥。

      廣東弘百舜矽橡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矽膠 橡膠產品的廠家,公司建立於2004年,位於東莞市虎門鎮,占地面積達2000多平方,獨立的廠房和宿舍樓營造了井然有序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公司為眾多的國內外廠商配套生產用於電子、通迅、電腦、家電、廚具,機械、玩具。運動器材。日用品及衛浴工業的周邊矽橡膠產品以及導電膠按鍵以及橡膠密封圈、汽車配件及減震墊等橡膠雜件。產品符合國家行業標準,並符合歐美環保標準(ROHS、REACH、PAHS/Phthalate/Nonylphenoce),主要出口東南亞、歐美等地,已越來越廣泛地應用於生活的方方面面。

 

東莞市虎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1900l36400105
聯絡人:劉凡
電話:86-769#33386217
手機:15118338856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束口膠帶 現在數量跟單價如何?

來自:潮OO業OO公O 詢價

***kun94272530@gmail.com

塑膠粒及次料出清

來自:嚴OO 詢價

***nbe151@gmail.com

各種泡棉尺寸規格

來自:三OO塑OO散 詢價

***iolkiki@gmail.com

https://tienya.web66.com.tw/web/NMD?postId=964191門鉸鍊

台灣淋浴拉門市場逐漸成熟,近年來不論是新建案或是舊屋翻修,無框式淋浴拉門已經成為現代人對居家房繕不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莞市虎

聯絡人:劉凡

Email:yx*****@163.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