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晶可企業
  • 康富成生
  • 龍昌實業
  • 湛金店
首頁/裕翰國際/台灣MIT品牌Chloris可蘿麗絲歡迎代理批發
裕翰國際有限公司
裕翰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04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1877by:裕翰國際

台灣MIT品牌Chloris可蘿麗絲歡迎代理批發

Chloris可蘿麗絲臉部保養品,包裝精美,品質好,效果佳,可代理,經銷,和小額批發

Chloris 商品

Chloris 商品

台灣裕翰國際有限公司是擁有多年代理和進出口保養品的貿易公司,我們秉持著【品質第一,價錢合理,交貨迅速,完善服務】的宗旨,來對待每一筆訂單和每一位客戶。 【誠信】是我們一直堅持的經營理念。Chloris可蘿麗絲是本公司的MIT品牌,Chloris全部產品都是針對現在的肌膚問題用心研發已久所製造出來的。

「您的肌膚由Chloris來保養,Chloris的品牌由您來打造。」是Chloris的堅持理念。聆聽來自肌膚的聲音,推出適合肌膚的各種保養品。除了堅持使用高純度99.7%保養級甘油外,還添加多種含ECOCERT歐盟認證有機保養成分,使肌膚減少不必要的負擔,受到更好的照顧。

Chloris認為廠商的信譽和消費者的信任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們堅持用心研發有感保養品,嚴選成分和包材,保證品質。讓您的肌膚享有簡單保養,細心呵護,奢華享受,感受到無微不至的幸福感,更秉持不添加對肌膚有害和速效假象的成分,直接或間接傷害皮膚的風險。

Chloris 的名字來自於古希臘花的女神Khlōris (KHLORIS),有盛開的花朵的意思,也被視為在春天初發綠芽的花朵,是被人們當作春天、花朵、大自然的代表女神,而許多文獻也把她視為羅馬中的花神Flora (Flōra)。而女性的肌膚,就像春天初發芽的花朵般細膩,也像盛開的花朵般美麗綻放,Chloris基於這象徵性的理念,為您的肌膚細心呵護,使肌膚像春天的花朵般美麗盛開。

Chloris的品牌標語「The Origin of Beauty」嬰兒的肌膚Q彈水嫩, 潔白無瑕, 吹彈可破, 這是我們剛出生時肌膚最原始的美Chloris希望可以用天然,高效,無負擔的產品,為您守護這最原始的美!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Email或來電詢問哦!經銷,代理,批發都可以哦!

官網:http://www.chloris.com.tw

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chloris.skincare

Wechat: liuyanlin1981

Line: terryliuyhit

Email: terry@yhit.com.tw

全商品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並有SGS相關檢驗,更多DM介紹請與我們連絡。

Chloris 可蘿麗絲,相關字號: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6812號 ;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6804號

 

位於廈門的專櫃

 

Chloris 的堅持

Chloris 的堅持

裕翰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東區
統一編號:53802583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4-22125866
手機:0977662560
服務時間:台灣MIT品牌Chloris可蘿麗絲保養品,誠徵經銷商,代理商,歡迎大小額批發。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9:00am~5: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防曬粉餅或蜜粉(無色)

來自:荷OO加 詢價

***ab@incres-lab.tw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

來自:東OO優O 詢價

***da256510@gmail.com

https://0934427746.tw66.com.tw/web/SEC?postId=1300092新鮮洋蔥、去皮洋蔥。大量批發

新鮮洋蔥、去皮洋蔥、進口洋蔥、台灣洋蔥、洋蔥去皮代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裕翰國際

聯絡人:劉小姐

Email:te**y@yhit.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