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財伯實業
  • 光域文化
  • 昇達塑膠
  • 單身關愛
首頁/萬通小客/機場接送、醫療接送、婚紗外拍
萬通國際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萬通國際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5000萬
瀏覽次數:519by:萬通小客

機場接送、醫療接送、婚紗外拍

【台灣貝拉萬通專業包車網】

【台灣貝拉萬通專業包車網】 萬通國際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貝拉實業有限公司 貝拉就是萬通 萬通就是貝拉 臺北貝拉萬通專業包車網服務致力於提供客戶大眾最期盼的服務,用最真誠、貼心、實在、專業、親切的態度來服務客戶,每一天都會期待的美好陽光旅程。 公司所屬的車輛都由原廠定期檢查與保養,並對每個乘客投保五百萬意外保險給予客戶最大安心與保障。公司司機向來秉持客戶至上、親切服務和品質保證的信念來經營。保證安全可靠,並且擁有專業的駕車服務讓臺灣的好山好水展現多樣文化,休閒風格悠然、自在樂活的旅遊風情,並帶客人融入本土獨特的文化之旅與品嘗當地的特產,呈現在貴客的眼前!給您最舒適、最驚喜、最安全、高貴不貴的旅程! 我們生逢【觀光產業、網路資訊、亞洲市場】讓一切美滿都成為無限可能。貝拉專業包車與未來會不斷的提升公司的專業,讓各位客戶享有最棒的品質,並且預計未來三年後可以讓各大地區看到我們的專業,網站會不定期不斷優化與更新,讓習慣觀看網路的網友們資訊可以不斷的吸收,我們的用心與努力相信全世界會看到的﹗美好的旅遊經驗,就從臺北貝拉萬通專業包車的第一秒開始﹗ 貝拉一向秉持【專業、服務、效率】讓客戶獲得貼心的服務,專業的司機人員,讓客戶搭乘便能夠放心,本持觀念永續經營,發揮良好團隊精神,保持最佳最好的品質﹗ 採用最舒適的車款-福斯T5德國高級休旅車 福斯T5  Multivan以商旅車原創者典範,經歷超過60年的五代創新研發,成究全球商務旅車的標準制定者,豪華轎車外T型車更是必備的車款,它優越的車室空間,舒適的乘坐設計,頂級的安全科技,順暢的操控與強勁的功能,讓所有乘員可以盡情分享家人相聚的時光﹗ 服務專案  本公司提供服務專案 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服務 高鐵接送服務 各大飯店接送 醫療接送 醫療健檢服務 休閒旅遊觀光 商務包車 交通距離無煩惱 安全準時舒適 婚紗外拍 婚紗外拍服務 零壓力無負擔 旅遊包車 北上南下玩透透 上山下海隨您挑 遊山玩水真享受 婚禮接送 高級婚禮坐車 氣派舒適成為焦點 為您留下美好回億

萬通小客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86144012
聯絡人:楊榮升'S
電話:02-29266518#20
手機:0932065538
服務時間: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馬祖小三通坐台馬輪詢問價錢

來自:王OO 詢價

***hmin520@yahoo.com

租車7人座分、跟包車7人座價位

來自:陳OO 詢價

***899a@yahoo.com.tw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https://0225224690.web66.com.tw/web/SEC?postId=550125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燙傷基金會

服務項目: 集合社會各界力量救助燙傷兒童。 以預防勝於治療精神推展燙傷預防教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萬通小客

聯絡人:楊榮升'S

Email:ya*g@belacars.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