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佳倫藥局
  • 康富成生
  • 龍昌實業
  • 緯業禮品
首頁/潤益企業/上味相米多醣有機飲
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芯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25
瀏覽次數:481by:潤益企業

上味相米多醣有機飲

唯一運用有機米及來自高加索區長壽村的克弗爾乳酸菌,其所產多醣體已經證實對人體的有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等幫助

上味相米多醣菁華飲(有機) /100ml

上味相米多醣綜合飲(有機轉型期) /100ml

 

米多醣飲品是由生技團隊運用核心發酵技術所精心研發,運用有機米、挑選來自高加索區長壽村的克弗爾乳酸菌,其所產多醣體(克弗蘭),對人體有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等幫助。與巿售萃取多醣體的製作方式不同。

 

克弗爾粒是產出多醣能力最高的乳酸菌。以葡萄糖為碳源培養克弗爾菌進行發酵,產出胞外多醣,屬於水溶性多醣,稱為克弗蘭,不產酒精也不產碳酸氣。克弗蘭還具有可以在更低劑量下發揮作用的特點。

 

 

品名:上味相-米多醣精華飲、米多醣綜合飲

成份:精華飲-有機米(台灣)、克弗蘭乳酸菌、麴菌。

   綜合飲-有機米(台灣)、克弗蘭乳酸菌、麴菌、有機轉型期嘉寶果、有機糖、酵母菌、醋酸菌、乳酸菌。

使用方式:每日早晚以各飲用1瓶為限,開封後請立即飲用完畢,冰涼後飲風味更佳。

內容量:100ml

有機嘉寶果原料來自:南投埔里高林農場

通過慈心有機認證、中興農產品驗證中心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壹仟萬元整

 

用材:

【有機米】栽種過程中,不施用化學合成農藥及化學肥料,採有機式培種而成,米的營養價值高,其主要營養成分是:蛋白質、糖類、鈣、磷、磷、鐵、葡萄糖、果糖、麥芽糖、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

【克弗爾乳酸菌】克弗爾是一種歷史久遠的發酵乳製品。據說,在一三○○年左右,北高加索山區的牧人在山上把擠出的羊乳放在羊皮袋內,由馬匹載運下山,一路上晃動再加上日曬,因而生成克弗爾。如果,留下一部分舊的發酵乳,隔天再加入新的羊乳,經過一段時日,就會產生克弗爾粒,也就是克弗爾的菌元。克弗爾(kefir)的名稱來自伊斯蘭語,代表「安寧」的意思。對高加索人而言,克弗爾是一種極為普遍的乳製品,可以滋養身體、強壯體魄、維持健康。

 

包裝:

(1) 單瓶100ml

(2) 每盒6瓶 (100ml*6入)

(3) 每箱4盒 (100ml*24入),天天喝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青春美麗。

 

潤益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54056607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2-82000585
手機:0917670385
服務時間:每周一至五AM08:30~PM18:00 非上班時間聯絡請直播 手機門號 0926857108 謝先生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Hoffrichter Trend II ST20

來自:新OO股OO限OO 詢價

**@hsiner.com

詢問德立可爾40毫克膜衣錠的單價及桃園龍潭地區經銷商

來自:童OO 詢價

***0717@ms62.hinet.net

詢價 客製護鼻面具

來自:江OO 詢價

***angchu112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潤益企業

聯絡人:謝先生

Email:se*****@cqbiotech.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