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美嘉有限/美嘉有限公司
美嘉有限公司
美嘉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2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68by:美嘉有限

美嘉有限公司

美嘉是經農委會審查合格,領有微量礦物質的原料安全供應商。服務項目: FAMI-QS、飼料級磷 客服服務聯絡電話:(03)4160251專人服務

歡迎你參加飼料原料安全伙伴,美嘉是經農委會審查合格,領有微量礦物質的原料安全供應商。

 

服務項目: FAMI-QS、飼料級磷酸一鈣、二鈣。

         飼料級一水硫酸鎂、錳、鋅、鐵、銅。

         飼料級氧化鎂、鋅……等。

客服服務聯絡電話:(03)4160251專人服務

 

感謝業界支持下,續希望能擴大服務項目,所以於民國101年設立美嘉公司,辨理飼料微量礦物質進口業務。製造廠皆經 FAMI-QC 認證,確保提供飼料安全原料,保全使用者權益。

 

服務項目:各項經農委會許可之飼料級硫酸銅、硫酸鋅、硫酸錳、硫酸鎂、硫酸亞鐵、氧化鋅、磷酸氫鈣、磷酸二氫鈣…等,進而提供業界更多元進口服務產品。

 

我們的理念是在業界的支持下建立起一個飼料安全的供應網,秉持著客戶至上 誠信第一,確保輔助微量礦物質的質量安全,符合業界的需求。

並針對美嘉公司產品保險,一律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以保障客戶使用安全責任。

 

美嘉關心客戶飼料安全指標

1.提供符合現行農委會公告飼料製造,輸入產品之重金屬要求指標的微量礦物質產品。

2.提供符合歐洲飼料有機污染指標的微量礦物質產品。

例:SUM of Dioxins and dioxin like PCB's ≦1.5 ng/kg(ppt)戴奧辛及多氯聯苯總和

說明:戴奧辛和多氯聯苯有機污染物總合需小於1.5 ng/kg之標準指標。

即飼料原料經檢測有機污染物結果不得超過1.5 ng/kg。

 

歡迎您參加我們飼料安全系統夥伴,讓美嘉提供您最誠信的服務。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一起維護動物飼料安全,我們可以提供安全質量,讓

您在這混亂的市場與眾不同,並取得穩定的市場。提供客戶安全和穩定的品質,將

保護您和客戶的安全,將潛在的危險因素排除,大大改善您飼料安全的保證。

 

謝謝您的支持,希望我們能一起為飼料安全努力。

美嘉有限

公司位置:桃園市-觀音區
統一編號:53966311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160251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每週一到週六08:00AM - 17:00PM 國定假日及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平戶杜鵑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吳OO 詢價

***nshur.wu@gmail.com

白龍王1與168超甜詢價

來自:羅OO 詢價

***70672930@gmail.com

皇黴素水溶散,強力強黴素水溶散,新王黴素A

來自:耀OO專OO 詢價

***83590601@gmail.com

https://kumtek.web66.com.tw/web/NMD?postId=191533KM-600 耐高溫布

KM600 系列防火纖維材質: E-grade texturized fiberglass耐温(軟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嘉有限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meg**********@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