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治流通
  • 聖富租車
  • 德寶物流
  • 坤鉅起重工程
首頁/丞琦貨運/大陸寄包裹回臺灣
丞琦貨運有限公司
丞琦貨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17
瀏覽次數:675by:丞琦貨運

大陸寄包裹回臺灣

大陸寄臺灣專線貨運快遞

                                                         公 司 简 介
     丞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以真诚贴近客户,以行动满足客户,以双赢保有客户、以个性引领客户,专业从事港台进出口为主,集海运、空运、集货、仓储、物流、网购、电子营销及信息科技为一体的“国际速递公共平台运营商”。多年以来,丞琦本着“至诚至信、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奉行“团结共创、和谐共享、诚信为本、物随心流”的企业文化,坚持“立足中国,拓展亚太,迈向世界”的奋斗目标。经营国际快件、国际专线、国内快件、中国到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快件和货物报关、报检、国际和国内空运快递业务等。
丞琦意味着责任、担当和重生。丞琦文化就丞琦人为之奋斗、生存和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行为准则。丞琦拥有一支精通业务,善于管理,经验丰富,不断创新、精干、高效、充满朝气的团队。
丞琦以人为本,坚信真诚、感恩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会使丞琦不断发展和壮大的使命: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物流环境,推动全社会物流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丞琦物流有限公司致力于不断改进服务,不断提高效率,不断加强管理,力争使客户和代理满意。我们始终贯彻以客户、代理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客户、代理的要求为使命;以所有合作方共同盈利为目的。我们珍惜客户和代理的每一次委托,忠诚地将您的快件和货物快速、准确、安全地送达目的地。
     丞琦物流有限公司 针对中、高端的国际速递市场,利用自身在信息系统、管理团队和员工团队、行业经验、行业知名度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使用业务合作与资本收购的方式,不断整合世界各地地区性的优秀速递公司资源,在中国和世界各地重点口岸城市设置分拨中心以及办事处,控制快递作业流程中的分拨操作、清关、以及中心之间的国际运输等重要环节,以中国大陆为基地,以中国出口的国际速递业务为基础,以资产融合为纽带,以信息中心、结算中心、呼叫中心(客服中心)和分拨中心“四大中心”为支持,形成以独资、合资和合作多种形式相结合的、中性的国际速递公共平台,以“ 丞琦”为品牌,以更多更具特色的速递产品,专业服务于第三方物流的速递公司,与客户携手共进,合作双赢,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现在地址:深圳市福永翠港西路18号  嘉力大厦4号仓

丞琦貨運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12624086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886-33681163#22
手機:13410502004
服務時間:9:00-5;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大陸運輸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555532@outlook.com

配送報價詢問報價!!

來自:瑞OO子OO有OO司 詢價

***.li@horustech.com.tw

詢價 齒輪泵價格

來自:長OO業OO有OO司 詢價

***la.lin@bfcoating.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丞琦貨運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19**2*****@qq.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