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宇科技
  • 紘碩科技
  • 恆勇科技
  • 台灣立川
首頁/科旻/同軸電纜連接器、轉接頭製造、排線組裝
科旻實業有限公司
科旻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6-13資本額:900萬
瀏覽次數:706by:科旻

同軸電纜連接器、轉接頭製造、排線組裝

科旻的產品包含同軸電纜連接器/轉接頭/線材組裝/精密五金零件

  科旻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3年,擁有多年之CNC設計、製造及管理經驗,並致力於創新研發、改善製造流程、提升生產效能、以追求品質、服務客戶、提升効率為宗旨,客戶對於我們的信賴與肯定,使營運穩健成長。

  科旻的產品包含同軸電纜連接器(Coaxial Connectors)、轉接頭(Adapters)、排線組裝(Cable Assemblies)及高精度的五金零件與汽、機車零配件加工製造。我們的同軸連接器與轉接頭,涵蓋已被業界廣泛應用的標準規格,如SMA、SMB、SMC、SMZ、SMP和MCX、MMCX以及BNC、TNC、N type、FME、UHF等,也能依據客戶需求設計,提供客製化產品,我們的線材組裝有多種類的同軸線供選擇,由熟練的組裝人員加工,提供穩定與高品質的產品。

  科旻擁有精良的製造部門、嚴格的品管部門與專業的研發部門,配合系統化的管理程序與客戶服務,使我們取得 ISO9001: 2008 及 ISO 14001:2004 的認證,更能滿足OEM/ODM及高階用戶對於品質的要求。

  品質(Quality)、服務(Service)、效率(Efficency)是科旻實業秉持的企業宗旨,客戶滿意、積極用心、交期準時、維護環保是每位科旻員工的準則,而持續的研發與流程改善則是科旻對未來成長的期許,我們與客戶維持良好互動的夥伴關係,協助客戶創造更有彈性的運籌能力,重視技術服務完整的解決方案都是科旻吸引客户的主要原因,如果您對科旻產品有興趣,無論何處,歡迎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www.inter-conn.com.tw

科旻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80475318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313635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8:00AM-17: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零件及組件詢價報價

來自:台OO子OO股OO限OO 詢價

***y.jc.wang@deltaww.com

AHW 4P 600A

來自:智OO程OO公O 詢價

***921680517@gmail.com

電表及電容 詢價

來自:大OO電OO有OO司 詢價

***n.tinggu@msa.hinet.net

https://gigarise.web66.com.tw/web/SEC?postId=300142貼片表面型溫度計-溫度壓力水管感測-馬達溫度過載偵

貼附式表面溫度警報制器監測,三相電力匯流排溫度監控-高壓大電纜溫度偵測隔測式表面溫度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旻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sa**s@inter-conn.com.tw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