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外送通/美食外送餐飲平台
外送通icmenu
加入時間:2013-08-01
瀏覽次數:476by:外送通

美食外送餐飲平台

Icmenu外送通

Icmenu外送通http://www.icmenu.com,為智慧通科技頂尖創意團隊所打造的美食服務平台,希望提供現代忙碌的上班族可以快速找到附近提供沒有防腐劑的鮮食急送外送餐廳,您可直接下單給您附近喜歡的餐廳,系統並提供紅利回饋,下次消費時可抵扣,此外智慧通科技專長在雲端作業系統規劃與建置,我們將過去累積的經驗與技術成功打造出創新的餐廳雲端點餐外送自動化系統,同時掌握多項外送關鍵服務模式及申請發明專利,成功協助餐廳降低外送作業上的負擔,擴大訂單,成為全世界最便利的外送點餐服務機制。我們誠摯邀請您來使用,也請您不斷給予指導與用餐後給予評分。

外送通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53553352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7773855
服務時間:協助小吃/餐館/餐廳將客源擴大為現有的3~8倍,直接提昇營業額!等同裝上一台印鈔機. 周一~周五 AM 9:00~PM 6: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 ICMENU外送通

    ICMENU外送通

    親愛的老闆/老闆娘您好:  在您附近的商辦大樓內,已經有我們

相關詢價

想詢問是否做桶餐

來自:劉OO 詢價

***delodie920@gmail.com

試吃月子餐請幫我報價!!

來自:梁OO 詢價

***99899@gmail.com

25人葷13人素,桶餐團膳價格

來自:春OO安OO關OO點 詢價

***1593350@gmail.com

https://boss-hotel.tw66.com.tw/web/SEC?postId=527692伯斯飯店

聳立於宜蘭市宜興路,距車站3分鐘,免費停車場、自行車及寬頻網路,巴洛克古堡外觀,品味卓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外送通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li*y@icmenu.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