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英芳實業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 上億國際
首頁/神爐企業/廟宇金爐環保金爐環保金爐設備改建修繕服務
環保金爐環保金亭環保設備改建
環保金爐環保金亭環保設備改建
加入時間:2013-08-1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246by:神爐企業

廟宇金爐環保金爐環保金爐設備改建修繕服務

三十年經驗專營全自動多功能環保金爐設計興建、環保設備改裝、環保金爐相關諮詢

一定要選神爐企業有限公司環保金爐的十個理由!!

因為

1.神爐企業多功能環保金爐研發之各種型式現代環保燒金紙爐,無論大、中、小型均可量身設計、建造

2.活動性高,如於廟宇金爐用地變更,可整座移動,不需重建金爐,既快速方便又省錢。

3.現代多功能環保燒金紙爐之設備完全包覆於金爐體水夾層內(專利技術),可使設備及結構耐燒不易損壞,並且不佔用廟宇用地

4.使用期限可長達數十年以上

5.萬一遇上機械損壞時,修復快速,加上內有後備規格材料,修復前也可以繼續使用,不會造成每每遇到廟宇節慶,金爐總是壞掉之困擾。

6.廟宇節慶信徒多時,自動開啟設備助燃,不僅環保,省時省力又省錢。

7.傳統磚造金爐均可改建加裝全自動多功能煙塵廢氣處理設備,使其燃燒能力可增加數十倍以上。

8.整座金爐或設備,完全以SUS304/SUS316製造,不惜重本,品質至上

9.公司在地化經營,堅持完美的服務品質三十餘年且不曾間斷

10.擁有超過上百間廟宇之臻美作品,為業界不做廣告,卻普及率最高之傳奇(感謝各界支持)。

 

公司介紹:

神爐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 

 神爐企業在地經營30餘年,為現今環保金爐發展先驅;發明人 王基鎮先生於1979年結束傳奇的生活(可參照王基鎮自傳)後,開啟研發環保焚化設備一途。苦心研究的這段路上,曾經在1986年瑞士日內瓦第十四屆世界發明展中榮獲 銀牌; 於1987年紐約第十一屆世界發明展中榮獲 金牌

神爐企業有限公司 多功能環保金爐產品特色如下

1.高效能快速燃燒設計套件

  爐體燃燒室配置整組快速助燃旋風設計,利用熱對流供氧原理,幫助金紙快速達到完全燃燒、且不回火,相較於一般傳統金爐可多提升數十倍燃燒能力。(業界翹楚)

2.全自動多功能煙塵廢氣處理設備

  爐內配置離心集塵器,使焚燒金紙產生之氣體達到完全淨化且符合國家環評規定,以防止灰塵排入大氣中形成空氣汙染,可保持廟宇周邊、信徒及香客環境衛生,此乃一般金爐未能擁有之專利設計。(業界表率)

3.首創專業煙塵淨化水洗設備

  透過專業煙塵淨化水洗設備,可將焚燒金紙產生之灰塵及黑煙,徹底洗滌並分離有害物質,既能維持傳統又能改善環境汙染之困擾。(業界奇葩)

4.獨家專利水夾層,創造小爐體大容積

  經由水夾層包覆內燃燒室,不需使用大量耐火磚泥阻隔熱能,故可創造比同等規格之金爐數倍以上的金紙焚燒承載量。(業界唯一)

5.不銹鋼獨門技術打造出不壞爐體

  整座金爐全由不銹鋼材質焊造而成,再透過專利水夾層保護,使整座金爐耐燒,且絕不產生磚造金爐易熱脹冷縮之龜裂情況。(業界桂冠)

6.採用傳統廟宇外觀建造築成,美觀大方。
  自古以來廟宇外觀建築是與屬於一種傳統藝術,雖然本產品爐體完全以鋼骨底材所建造而成,但為維持傳統藝術與現代環保結合,因此本公司不斷開發研究,把現代化爐體加上各式傳統外,無論是龍柱、壁式浮雕、廟宇彩繪、皆由專人設計完成。(業界獨秀)

神爐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16046071
聯絡人:王榮洲
電話:0800-530888
手機:0988208285
服務時間:09: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詢價工業用除味機!

來自:巨OO工OO有OO司 詢價

***hshin@jiuhshin.com

泳池維護、派救生員

來自:WOO0 詢價

***162000@yahoo.com.tw

熱水器故障 故障顯示H2 JW35V6H(直掛式)

來自:鄭OO 詢價

***1637@gmail.com

https://hunta.web66.com.tw/web/SEC?postId=839839開鑿深井,點井,束水,抽水機,外匯馬達

建設廳審查合格甲等鑿井業,技術本位、信譽可靠。專營抽水機,外匯五金重機,全省皆可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神爐企業

聯絡人:王榮洲

Email:se*****@shenlu.com.tw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