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首頁/馥聚/莎寶蘿初榨冷壓橄欖油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加入時間:2009-08-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291by:馥聚

莎寶蘿初榨冷壓橄欖油

Rafael Salgado成立於1875年,已長達五個世代的傳承,該家族生產一系列優質油品。

Rafael Salgado成立於1875年,已長達五個世代的傳承,該家族生產一系列優質油品,並於2005年與MIGASA集團合資成立公司,並在西班牙C’ordoba設立全新現代化工廠,全力生產高品質油品,以供應廣大需求,該公司除了擁有生產全年品質一致的橄欖油品專業能力外,更重要的是堅持只用新鮮收成的橄欖製作最新鮮的產品,其現代化工廠更有多項國際認證,如ISO 9002、BRC、回教HALAL和猶太KOSHER認證。

成分:100%初榨橄欖油
 

規格: 1000ml

產地: 西班牙


特色 : 採用木棍以人工敲擊樹枝採收,非以機械採集,避免機器傷及果實,保有果實飽滿、完整、健康之外,更能確保果實熟度統一,並在12-18小時內完成篩選、清洗,並放入石磨以緩慢低溫(低於攝氏30度)方式壓榨汁液,保存初榨橄欖油完美天然風味。
酸度低於0.8,適合低溫烹調或沙拉及沾醬使用。
 

*橄欖油常識集︰
橄欖油分級基本上以國際橄欖油協會(IOOC)歐盟為依據,另有國家各自訂定標準,主要針對橄欖油的製程、酸度而分級。
但對於產地、年份、品種、熟度、香氣、顏色、味道、採收方式,並無明確分級標準,因此不同品牌但相同等級的橄欖油在香味、口感、味道上仍有相當大的差異,對於油品的選擇,仍以使用需求為優先,選擇不同等級的油品及烹調習慣等的搭配,方能為菜色加分。

馥聚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8031715
聯絡人:方小姐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牛奶價格

來自:黃OO 詢價

***0727@yahoo.com.tw

詢價 牛皮湯碗價格

來自:意OO業OO公O 詢價

***eng22607298@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https://0225716789.web66.com.tw/web/NMD?postId=912986暑假~-大阪五日自由行 <復興GE>

近幾年來,日本關西自助旅遊已成為國人自助旅遊的熱門地點;其中,大阪除擁有綿密的地下鐵與便捷的交通網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馥聚

聯絡人:方小姐

Email:se*****@betterfoody.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