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
現在位置: 活動  >  展覽  >  工商展覽
titleicon

第23屆秋冬美妝展於9月6日-10日三館

我要回應
La Cure【藍琪兒】Dead Sea 礦物天然美容保養品帶給舒適與健康,天然好氣色,這個秋冬您可以過的更寫意。
主辦單位:莉琪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日  期
102-09-06(五) ~ 102-09-10(二)
地  點
台北市 (世貿三館攤位#715#717)
費  用
NT.100
 
  • 分享至Facebook
聯絡資訊搜尋更多
美妝展圖案
美妝展圖案
特價商品限量搶購
特價商品限量搶購

 La Cure【藍琪兒】Dead Sea 礦物天然美容保養品台灣總代理與澳洲朗沛柔公司結盟合作展出,現場有免費贈品試用包索取及特價限量商品,敬請把握9月6日星期五---9月10日星期二在世貿三館攤位#715#717 .

La Cure【藍琪兒】Dead Sea 礦物天然美容保養品帶給舒適與健康,天然好氣色,這個秋冬您可以過的更寫意,La Cure【藍琪兒】讓您享盡礦妍美麗的秘密,與您一起留住青春歲月的腳步。

刊 登 者
莉琪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聯絡資訊
莉琪公司.. La Cure【藍琪兒】Dead Sea 礦物天然美容保養品台灣總代理 敬啟
相關連結
http://www.leekle.com.tw/index.html
下載檔案
邀請約旦駐台辦事處處長強力推薦La Cure【藍琪兒】商品.
回應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回應。您可以使用上方服務帳號登入回應。
回應者:
回應內容:
E-mail
公開 私密
同產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