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台灣氯霸/DPD餘氯測試盒 OTO PH ORP 數位檢測
游泳池的家-西伯游泳池管理公司
游泳池的家-西伯游泳池管理公司
加入時間:2008-11-02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614by:台灣氯霸

DPD餘氯測試盒 OTO PH ORP 數位檢測

氯粉-氯碇-酵素澄清劑-剎菌劑-DPD餘氯測試盒-水底吸塵器-水陸龜-救生器具-水質課程

DPD 餘氯測試盒 測試液 OTO 傑克800數位型餘氯檢測計 DPD粉 氯粉 氯碇 氯錠 細菌培養箱 PH ORP 自由餘氯 結合氯 總氯

DPD 餘氯測試盒 測試液 OTO 傑克800數位型餘氯檢測計 DPD粉 氯粉 氯碇 氯錠 細菌培養箱 PH ORP 自由餘氯 結合氯 總氯

游泳池的家」~西伯游泳池管理公司(POOLHOUSE AQUATIC TECHNOLOGY CL.,LTD)擁有強大的技術支援,並且結合游泳池、按摩池、溫泉、藥浴與死海等專業水質管理、多媒體資訊與休閒產業、健康管理等精英所組成公司致力於活水休閒產業的水質管理藥劑開發與水質管理教育訓練,並且核發美國國家游泳基金會(National Swimming Pool Foundation)頒發的水質管理專業技師執照(CPO)。目前新開發出的SPAdo、SWIMdo水質淨化殺菌劑更是溫泉和無氯泳池水處理的精華。 主要商品類別有: 水質處理藥劑、水質檢測相關、池泉清潔器具、救生器具、池泉其他器具。

►DPD 和 OTO 都是測氯的方式。但OTO已被認定是有致癌性,在國際上已禁用。而DPD餘氯測試,是「行政院衛生署」於2013年公告建議水中餘氯檢測的方法,並將使用化學用品之物質安全資料表貼示公告於泳池,以維護使用者安全及消費權益。

♦水質處理藥劑:
  氯粉 。 氯碇 。 酵素澄清劑 。 非泡沫酵素澄清劑 。 除藻劑 。 氯中和劑 。 水質活化劑 。 臭氧穩定劑 。 臭氧粉 。 鹼粉 。 酸粉 。 酵素浮除劑 。 紫外線隔離劑 。 池壁清潔劑 。 池體除垢劑 。 管路除垢劑 。 過濾器清洗劑 。

♦水質檢測相關:
  DPD 餘氯測試盒 。 OTO 餘氯測試盒 。 傑克800數位型餘氯測試儀 (小巧攜帶方便) 。 9000專業型多功能檢測箱 (輕巧攜帶方便) 。 9000型主機 。 PH探針 。 ORP探針  。測試補充液 。 DPD粉劑 。 日本原裝 細菌培養箱 (泳池/溫泉/現場/細菌/球菌/大腸菌 自主管理專用) 。

♦池泉清潔器具:
  水底吸塵器(水龜) MakoShark2 。 陸上型水底吸塵器(陸龜) 。吸塵管 。吸塵頭 。 水龜濾網 。 推桿(伸縮鋁桿) 。 撈葉網(深撈、淺撈) 。 大小牆刷 。 鋼刷 。 過濾桶 。 除毛器 。 石英砂 。 紙漿粉 。 矽藻土 。

♦救生器具:
  浮水擔架(長背板) 。 固定帶 。 頸圈 。 頭部固定器 。 人工呼吸甦醒器 。浮水拋繩(救生繩) 。 救生圈 。 魚雷浮標 。 救生竿 。 救生勾 。
 

♦池泉其他器具:
  加藥器 (罐) 。 加藥浮桶 (泳池加藥浮盒) 。 分道繩浮球 (大浮球、小浮球) 。 浮水溫度計 。 數位型電阻水溫計 。

♦藥劑類介紹:

氯粉、氯碇氯錠: 常用於池水之消毒殺菌,氯粉及氯碇則在於溶解速度不同,依使用需求而有不同選擇。

酵素澄清劑: 改善水質顏色與混濁,擺脫池水混濁、綠、黃、白等顏色;能除去地下含鐵的問題、增加池水湛藍的亮麗的色澤、水中能見度可達二十五公尺以上;非沈澱劑,無沈澱之虞,不用吸塵;不會造成池水、池壁黏滑現象;為發揮效率,請配合臭氧粉使用。

非泡沫澄清劑: 是酵素澄清劑針對水療池、按摩池等氣泡水柱沖擊水的最新改善配方,對池水因油脂造成的混濁和變色具有強大功效,可作預防性添加。使用時若配合臭氧粉的使用,可同時解決池水混濁,起泡與氯臭味道問題與減少水位線污漬的出現。

水質活化劑: 防呆型設計,添加一次永遠有效!!--強效三合一、笨氯再活化:消除酸鹼度對氯的影響、預防結合氯的增生、激活異氰酸對氯的弱化消除氯臭味道,解決空氣辛辣嗆鼻的困擾,削減五三O現象累積,徹底排除有氯含量而細菌數超過標準的危機,避免因為細菌感染而皮膚紅癢刺痛情形發生,回復在線控制儀準確度;解決嚴重氯臭時,請配合臭氧粉使用;為發揮效率,請於酵素澄清劑處理後再施用。

臭氧粉: 瞬間產生高量初生態氧;二十分鐘內即可消除氯臭味道;去除氯臭造成的紅眼、流眼淚、打噴嚏、咳嗽等不舒服的感覺;輔助酵素澄清劑對水質的改善,消除細菌膜造成之池壁黏滑;速度快、效果好,符合NSF標準規定。

臭氧穩定劑: 將臭氧有效的穩定在水中,提高臭氧的CT接觸值,確保臭氧既有的消毒殺菌與滅藻能力。

酵素浮除劑: 是針對按摩池和水療池的油脂泡沬控制的最新改善配方。具有超強的氣泡和人脂捕捉能力,經由浮除(Flotation)原理將油脂、地下水鐵質等物質濃縮至水面,再經由水面清潔器或取葉網去除水面泡沫和改善水質。

綠水急救劑: 綠色池水急救處理,1小時內完成綠、黃等怪異顏色;不沉澱、不吸塵、立即有效。

除藻劑: 池壁、池底長藻的最佳剋星;超強雙鍵溴基單細胞殺菌劑,無泡沫、不混濁、對泳客絕對安全。

氯中和劑: 緊急降低池水中氯含量,高純度,高效率,三十秒內完成反應。

鹼粉: 氯霸鹼粉是屬於強效複合鹽類,可以提高和穩定池水的酸鹼值,它不含碳酸根,可以在不增加總鹼度的情況下,提供酸鹼緩衝能量庫,是池水提高酸鹼值最佳的選擇。

酸粉: 高純度固態無機酸,不會造成皮膚泛紅、發癢;安全、不腐蝕、沒有酸霧刺激和機房銅綠問題,可用水溶解成液態配合加藥機使用;減少人體皮膚代謝物脫落,增強氯的殺菌效果。

陽離子殺菌劑: 在突增負荷時,孑孓、水蟲等會趁虛而入在水中增生。氯是殺菌劑不是殺蟲劑,氯殺不死這些物種,須要藉由具廣譜殺菌的陽離子殺菌劑,讓水蟲生物溺水而死。氯霸陽離子殺菌劑在12小時內可達到95%以上的孑孓致死率。

SPAdo溫泉無氯殺菌劑: 溫泉、藥浴用最佳的非氯系消毒殺菌劑,兼具殺菌、滅藻與澄清的功效,不會影響溫泉還原成份,水中有效時間至少15天。

SWIMdo泳池無氯殺菌劑: 池霸無氯殺菌劑屬於醫院、飛機和客輪客艙消毒用的殺菌劑,是作為眼科醫師洗手用的主要成份,在歐洲使用在游泳池的歷史已經久遠了。池霸無氯殺菌劑沒有一般氯水、氯粉的缺點,沒有氯臭味道,最適合在超高品質的游泳池中使用;由於它同時擁有高效的殺菌和殺藻能力,不但可以快速消滅池水內的大腸菌、令身體搔癢的綠膿桿菌與造成池壁黏滑的生物膜,更可以解決令人困擾的綠藻問題;池霸無氯殺菌劑完全符合WHO世界衛生組織和歐美非氯性消毒殺菌的標準,是無氯泳池的最佳消毒殺菌劑。

紫外線隔離劑: 解決室外池因陽光曝曬致含氯不易控制的難題;減少氯被太陽所蒸發,避免含氯不均而導致綠藻與大腸菌的產生,可節省百分之八十的氯消耗,省錢省事,室外池不可或缺的基本藥劑。

池體除垢劑: 氯霸池體除垢劑是針對水中去除池體著色與結垢的專用藥劑,使用前請先以下列方式測試,以保障效果。⇒將池體除垢劑放入普通白色襪子中綁緊,投入池內,將其推往著色或結垢區上游,或直接在水中對池壁擦拭,進行有效剝離測試。氯霸池體除垢劑會將被剝離物質保存在池水中,不干擾池水的運作,可排除管道機具的酸性侵蝕與過濾器的負荷。

池壁清潔劑: 游泳池,按摩池專用生物酵素清潔劑;瞬間分解水位線污漬;FRP、樹脂、磁磚全部適用;不傷表層,無泡沫,生物分解酵素結構,非溶劑、無毒性、無臭、無味、不刺激、不傷手、不會造成池水負荷;對泳客絕對安全,符合EPA標準規定;步道、更衣室除污漬最佳安全用品。

過濾器清洗劑: 過濾器專用清洗劑;不用拆缸清洗濾網、減少濾網破損、延長濾材壽命、增加過濾效率、減少反洗次數、非溶劑、無毒性、無泡沫、無臭無味、生物可分解。

管路除垢劑: 氯霸管路除垢劑對管路中的碳酸鈣沈澱所造成的硬垢能有效的剝離,對已有的老垢能促使螯合,粉化脫落,并且在管道內形成保護膜,防止管道內產生氧腐蝕和相對鹼腐蝕。氯霸管路除垢劑含強效腐蝕抑制劑,不會對池壁、管路、熱交換器、鍋爐與循環泵產生腐蝕現象,是游泳按摩池管垢處理的最佳首選藥劑。

♦服務聯絡電話:0916-864-995  陳先生

►其他商品連結天空部落格露天賣場奇摩賣場

 

水底吸塵器 水龜濾網 陸龜  吸塵管 吸塵頭 推桿 撈葉網 牆刷 救生繩 救生圈 魚雷浮標 救生竿.勾 浮水擔架-長背板 頸圈 頭部固定器 人工呼吸甦醒器

水底吸塵器 水龜濾網 陸龜 吸塵管 吸塵頭 推桿 撈葉網 牆刷 救生繩 救生圈 魚雷浮標 救生竿.勾 浮水擔架-長背板 頸圈 頭部固定器 人工呼吸甦醒器

台灣氯霸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95866290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2817183
手機:091686499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非上班時間,可行動電話聯絡,或利用 e-mail信箱 或 line 或 QQ 聯絡,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詢問5-0跟7-0鐵板鉤規格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ta8930@gmail.com

啞鈴槓片道具製作

來自:超OO像OO公O 詢價

***rspeedfilm20230529@gmail.com

花蓮一宿兩球報價!!

來自:AOOoO 詢價

***on.plgm@gmail.com

https://1199332795122.web66.tw/web/SEC?postId=916544機票、島嶼渡假、國外行程規劃

服務的項目包括:代理航空機位、服務旅遊同業,經營亞、澳、紐、美、國內旅遊等線,代理團體機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氯霸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li***g*****@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