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晶可企業
  • 湛金店
  • 安隆生技
首頁/希美兒/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
DADIPAMPER 大地寵愛
DADIPAMPER 大地寵愛
加入時間:2013-08-29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44by:希美兒

藍銅胜肽極致保濕面膜

特色:採用高科技纖維聚合物面膜,真正超薄透明,與肌膚完全服貼,加上特調藍銅精華液,結合深層修護、細白、緊緻,讓精華液直接接觸皮膚,使肌膚有光澤。

◆ 主要成份: 藍銅胜肽GHK-Cu/熊果素 Arbutin/ 多元胜肽 Polypeptide/五胜肽Palmitcyl Pentapeptide-3/ 膠原蛋白 Collagen/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甘草萃取液 Licorice Extract

◆ 特色:採用高科技纖維聚合物面膜,真正超薄透明,與肌膚完全服貼,加上特調藍銅精華液,結合深層修護、細白、緊緻,讓精華液直接接觸皮膚,使肌膚有光澤、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且有很好的透氣性,同時能阻隔空氣中的污染物,讓天然滋養成分隨體溫作用被釋放後進行滲透,感覺像是第二層肌膚。

◆ 使用方法:清潔肌膚、化妝水後,取出面膜布敷於全臉約15-20分鐘,即可取下面膜。

◆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皆適用,肌膚較乾者,請先將您的肌膚保養、保濕後再使用。

◆ 容量:五片裝   。

希美兒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雅區
統一編號:53503207
手機:0937284583
服務時間:醫學美容、保養品、面膜、藍銅胜肽、精華液、洗顏乳、超服貼、抗皺、修護、保濕、提拉、日本進口面膜紙、批發、美容spa、經銷、代理、隱形面膜、蠶絲面膜、藻針、A醇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找長期配合批發商

來自:小OO工OO 詢價

***tact@lorange.tw

想請問麗得香個人使用價格,非販售

來自:戴OO 詢價

***9530@yahoo.com.tw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https://1202132834803.tw66.com.tw/web/NMD?postId=875585音響

音響台聲音響在花蓮已18年,用心經營每位客戶,不論是買賣.諮尋或維修,是您最好的選擇o經營HI-EN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希美兒

聯絡人:林鈞泰

Email:l7*****@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