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DPEX
  • 台灣海空
  • 明治流通
  • 元鴻通運
首頁/迷你倉/常租 短租 小倉庫 小倉儲 倉儲出租 倉庫出租
台北迷你倉
台北迷你倉
加入時間:2012-01-03資本額:700萬
瀏覽次數:298by:迷你倉

常租 短租 小倉庫 小倉儲 倉儲出租 倉庫出租

若您想讓辦公室能容納更多空間,讓家裡再擺張嬰兒床亦或電腦桌,只要是有想騰出空間的煩惱就讓台北迷你倉為您解決,讓家裡、辦公室煥然一新!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有東西到底該不該丟掉的困擾,在日新月異的現今社會,物質上的汰換率高,"買新的就好"的觀念不僅會給孩子有浪費的觀念也常常會丟掉很多回憶,經常聽到客人丟東西後又回頭尋找的窘境,所以在家裡的東西都不敢丟,進而造成越堆越多的困擾,要解決這種問題該怎麼辦呢?別再想了!台北迷你倉不僅要解決您的困擾,也要帶給您全新的思考方式。

1. 不要再"丟"了,思考該"留"下什麼

丟掉了就回不去了,這句話背後的涵義您懂了嗎?一張相片拍下的感動、應老婆的要求買下的家具、年輕時曾夢想的重型摩托車、曾經參加同仁展的cosplay衣服、每年過年又長了幾吋的baby穿不下的嬰兒服、每一次生日收到親朋好友的禮物、長大後再也用不到的芭比娃娃、無敵鐵金剛,這些回憶丟掉了就回不去了,台北迷你倉理解您的回憶是不可替代,為解決您的問題,配合您的需求,打造屬於您的回憶空間這就是台北迷你倉的服務與使命。

2. 讓您的孩子瞭解您的成長經歷

現今社會有太多的雙薪家庭,忙著給予孩子最好的生活,卻忽略了對孩子的關懷與照顧,導致親子關係日益疏離,等到某天回頭才感嘆「怎麼會變成這樣?」讓台北迷你倉收藏您的成長經歷,要給孩子的驚喜,陪伴孩子成長和給他最特別的回憶。

3. 集團式的經營保障

迷你倉Taipei Mini Storage始創於2010年,由具有知名連鎖餐廳、連鎖旅館(城市商旅)、建設公司、電子公司背景的海霸王集團所成立,股東實力堅強,不用擔心會有解約換地點的問題。



若您對我們的產業有興趣,或是有您獨特的需求歡迎您聯絡免費客服專線或與靠近您的服務據點人員聯絡:

台北迷你倉-您方便的個人小倉儲

Taipei Mini-Storage, Your Convenient Personal Storage 

總公司:台北市西寧北路62號(海霸王大樓)

全省服務專線:0800-588-500

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77號4樓(普騰大樓)

T:8952-0366 F:8952-0380 E: service02@ministorage.com.tw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08號2樓

T:2567-0366 F:2567-0356 E: service04@ministorage.com.tw

內湖店

~~即將開幕~~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迷你倉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5111334
聯絡人:林慧晴
電話:02-89520366
手機:0910288730
服務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AM10:00-PM19:00 中秋節 端午節 農曆過年(政府公告期間)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房地產辦理登記報價!!

來自:住O 詢價

***12630788@yahoo.com.tw

預約4-26上午10點租約公證

來自:張OO 詢價

***cheng178@gmail.com

自用公寓委託出租代管

來自:江OO 詢價

***ewitriol@gmail.com

https://pingan22742878.web66.com.tw/web/NMD?postId=36270499-六孔檔案夾

99-六孔檔案夾 本公司專業進口自動包封面機台自動生產包覆各式: 檔案夾、證書夾、筆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迷你倉

聯絡人:林慧晴

Email:se*v*****@ministorage.com.tw

詢價回覆率:4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