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鴻才科技/行動工安查核系統
鴻才巡查管理系統
鴻才巡查管理系統
加入時間:2010-08-31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06by:鴻才科技

行動工安查核系統

RFID/NFC科技與手持行動裝置運用至企業工安巡查、稽核作業上。相較於傳統巡查、稽核作業,對於人員的到位能科技性的掌握,落實巡查、稽核管理。

行動工安查核系統

行動工安查核系統

如何幫助企業

鴻才科技「行動工安查核系統」將 RFID / NFC 科技與手持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NFC、PDA/Windows平台)運用至企業工安巡查、稽核作業上。相較於傳統的巡查、稽核作業,鴻才科技「行動工安查核系統」對於人員的到位能科技性的掌握,落實巡查、稽核管理。

其次是速度上的優勢,藉由行動裝置,讓訊息(查核結果或者異常通報)能達到即時化,結合雲端與電子簽核科技,甚至能夠依據查核結果,快速的進行後續的作業(例如:開單)。在現今快速的商業環境,速度的優勢讓企業節省決策成本,並取得競爭優勢。對於擁有眾多分支機構的企業而言,其中所產生的效益不可言喻。

另外還有數位化的優勢,事先將巡查、稽核的標準與要件存於資料庫中,方便第一線的巡查/稽核人員利用,這樣眾人的智慧,可以為一人所用,而且是很快速的。此外,每日的巡查、稽核的數據與結果以數位化的方式儲存於資料庫中,不僅方便公司內部人員的使用以及主管機關的稽查,亦可為延伸為知識管理系統或是供應商/承包商管理系統的基礎。

產品特色

強大的工安稽核資料庫
即時性
資料系統性的儲存
到位管理
電子化表單

任務提示功能
易於統計,省時
確實的數據
應用範圍

工程營造業
高危險場所
石化業:輸油管道、天然氣管道、油罐車區、工廠設備
公、民營發電廠:長途管線、各式檢裝站
公、民營電信業者:基地台、長途管線、各式檢裝站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官網查詢

鴻才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24508323
聯絡人:許寶月
電話:07-5568157
手機:0963479782
服務時間:服務項目:導引式巡查管理系統、氣體鋼瓶管理系統、行動工安查核系統、GPS管線巡查系統、RFID門禁管理系統、行動消防設備檢查系統 時間: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0210218889999.tw66.com.tw/web/NMD?postId=1198997批發i6s 三星 美圖 華為手機

批發i6s plus i6s ios系統,卡西歐TR70 TR60 FR100 TR35HELLO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鴻才科技

聯絡人:許寶月

Email:ue***a@mail.httc.com.tw

詢價回覆率:6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