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景毫空調
  • 好澄外牆
  • 大家好
首頁/龍禾實/收納空間應有盡有六招打造皇宮般的浴室
龍禾名廚廚具工廠
龍禾名廚廚具工廠
加入時間:2011-05-31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183by:龍禾實

收納空間應有盡有六招打造皇宮般的浴室

現在雜七雜八的東西實在是越來越多,如何讓一間小浴室應付自如,算盡每個浴室的空間,再多東西都不怕。第1招:選對浴室設備

 現在雜七雜八的東西實在是越來越多,如何讓一間小浴室應付自如,算盡每個浴室的空間,再多東西都不怕。

 

第1招:選對浴室設備——挑戰空間利用極限

浴室設備的選擇,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對浴室整體空間的利用效率。

設計合理、擺放得當的家具,不僅能收納最多的衛浴用品,也能最大限度地節省空間,並且將顯得凌亂的管線等隱藏起來,既實用,又能收到良好的視覺效果。













(網路參考圖片)
第2招:合理利用牆面的空間家具

很多浴室會有某一面牆因為安裝衛浴設備或放置其他物品而被佔據牆面,這時不妨依牆的寬度高度挑選一款立式收納櫃,依牆而立,能夠放置不少衛浴用品。

 

第3招:復活畸零空間

並不是只有面積偏小的浴室才需要充分發掘空間的利用潛力,即使面積足夠安裝一個浴缸的浴室也要講求合理利用空間。

本來浴缸兩側的空間算得上是畸零空間,難以利用,可如果量身定做尺寸規格合適的收納櫃安裝於兩側,這一空間的價值又被重新發現了。

 

第4招:打破一個櫃子的定式

按照慣常的習慣或思維模式,洗面盆下面安置一個櫃子或一個多門的整體櫃就可以了。

其實如果安排得當,兩至三個呈弧形的轉角櫃一起使用能放更多的物品,值得嘗試一下。

想要收納的物品如果不是特別多,可以在面盆上方設置這種長形擱架。

 

第5招:牆面稍改動——充分利用避免凌亂

無論誰家的浴室牆面,都會掛著這樣那樣的物品,但是不是掛了東西就是利用牆面,

物品的安置是否得當?在浴室的牆面上做文章,有就地取材,也有對牆面稍做改動,使牆面更有可利用性的。

無論採取什麼樣的利用形式,需要注意的就是避免因過度利用,缺乏條理性,而使空間產生凌亂的感覺。

















(網路參考圖片)
第6招:設置橫桿擱架等放置常用物品

浴室空間中,有些經常要用到的物品,例如毛巾、牙刷等,不可能放在櫃子裡面,勢必要掛在外部空間方便拿取的位置。

可以用於放置這些常用物品的工具有橫桿、擱架、籃筐等。

一般用於洗臉的物品應放在洗面盆附近,而放置沐浴用品的擱架等設置在花灑或浴缸附近比較方便。

可用於放置小毛巾或其他物品的金屬籃筐,佔用空間不大,但能放不少零碎東西。

毛巾桿、用於放置洗手液或香皂等物品的小型置物架可以集中在洗臉區。
 

龍禾實

公司位置:新北市-八里區
統一編號:27447659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6182676
服務時間:http://www.lon-house.org/ http://www.lon-house.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簽證及申報

來自:上OO廈OO委OO 詢價

***softhe307@icloud.com

請問有115*81CM的榻榻米嗎? 還是需要訂做,請報價,謝謝

來自:永OO有OO司 詢價

***lpro.tw@gmail.com

集合住宅新建工程

來自:東OO機OO公O 詢價

**@jsnet.com.tw

https://yoyee.web66.com.tw/web/NMD?postId=379075ALB-2006 捆綁帶-綑綁器-綑綁帶

綑綁器/綑綁帶/綁帶/布猴/手拉器/拉緊器1.ALB-2006-6重量:0.97Kgs長度:6M荷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龍禾實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ch**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