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馥聚/公平貿易有機中辣咖哩-業務包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馥聚有限公司-公平貿易-有機可可巧克力-有機茶咖啡-大桶葡萄橄欖油-大包果乾原料
加入時間:2009-08-26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215by:馥聚

公平貿易有機中辣咖哩-業務包

*我們的有機咖哩粉味道純正香濃,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是您安心的選擇。

PODIE公司總部設在Negombo,位於斯里蘭卡的首都"可倫坡"。是農民及生產者團體所屬的組織,也是斯里蘭卡從事公平貿易的先驅之一,更是世界公平貿易組織(WFTO)的成員。
PODIE是一個有機香料及有關製品的出口商,成立已超過 30年。除了提供市場產品外,還提供小規模生產者援助,發展其基礎設施,以提高生產力和質量,以適應國際市場。PODIE提供婦女大部分的工作機會,也提供他們最合宜的工作環境。這些有機種植產品的原材料均來自斯里蘭卡偏遠村落的農民手中。PODIE實踐公平貿易和它的社會承諾,利益相關者,促進和堅持全球公認的公平貿易標準,無論是在生產和營銷的有機香料產品加工從而爭取消費者的滿意度。PODIE還多次榮獲食品優秀獎及BIMST-EC 國家獎的"金獎"。

成分: 有機(胡荽,茴香,黑胡椒,米,荳蔻,肉桂,馬芹,檸檬草,薑黃)

規格: 1000G

產地: 斯里蘭卡

咖哩起源於南亞,大多為黃色,是由多種香料調配而成的調味料,常見於印度菜泰國菜日本等。咖哩的辛辣與濃郁香味可以幫助增加食慾,一般人多用咖哩醬汁搭配米飯或是麵包食用,咖哩也可用於烹煮湯或燉菜、烘焙及各式料理中。咖哩之中的香料並沒有一定限制,大多有胡荽、茴香、黑胡椒、荳蔻、肉桂、茴香、薑黃…等,所以咖哩其實是綜合各種香料的簡稱。

*我們的有機咖哩粉味道純正香濃,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是您安心的選擇。

 

馥聚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8031715
聯絡人:方小姐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詢問 購買感恩釀

來自:汪OO 詢價

***mons1026@hotmail.com

詢價 氣泡水代工

來自:茶OO業 詢價

***aliepearlkimo@gmail.com

https://154872.web66.com.tw/web/NMD?postId=913097隱形鐵窗價格 隱形鐵窗推薦-舒適家科技

舒適家隱形鐵窗秉持「舒適家用心,客戶安心」為企業經營理念,隱形鐵窗從防墬網材質挑選到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馥聚

聯絡人:方小姐

Email:se*****@betterfoody.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