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隆裝潢設計
  • 利騰國際
  • 名賢實業
  • 東隆裝潢設計
首頁/科定企業/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kd手刮木地板、kd塗裝木皮板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kd手刮木地板、kd塗裝木皮板
加入時間:2008-09-13資本額:74029萬
瀏覽次數:933by:科定企業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kd手刮木地板、kd塗裝木皮板、kd不織布(通過健康綠建材)

kd塗裝木皮板、塗裝不織布(通過健康綠建材)

kd塗裝木皮板、塗裝不織布(通過健康綠建材)

名:kd手刮木地板

 

>> 產品介紹

1、健康環保:研究報告顯示,人體長時間暴露在「游離甲醛」及「甲苯」、「乙苯」 等揮發性有機 化合物中,易導致癌症發生。為了生產具有保障、令消費者安心產品,本公司生產控管流程已通過 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原料處理、採購及生產則通過 ISO14001國際環保認證,產品也取得綠建材標章,積極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在地板廠商中居領導地位。
2、黃金比例:木地板尺寸太小,顯得不夠大器;尺寸過大,則顯得毫無精緻價值,而且失去地板的視覺美感。本公司產品皆經視覺藝術大師認可,寬度16cm、長度150cm,堅持打造出木地板中的黃金比例。
3、不會變形:面對複雜的地板使用環境,為避免地板在使用中可能出現的變形、開裂及穩定性不佳等問題,本公司採用比歐美切割應力技術更科學合理的「預壓應力技術」,確保每片地板不易扭曲變形。
4、頂級面材:精選紋理分明、立體而富有層次的天然原木作為原料,並創新在刨切前以90℃~95℃ 的熱水真空浸泡 7 天,讓年輪在高濕高溫長時間的孕育下,使紋理的對比落差增加,以提升地板的自然質感。
5、手刮質感:由精雕藝術家呂美麗親自設計執導,以手工精緻琢磨、一刀一鑿刻畫,創造出獨特的手刮藝術質感,深具藝術典藏價值。
6、頂級塗裝:黃廠長三十多年來紮實的功力與全心的努力付出,不斷追求進步,深刻領悟出木材應用的丰華藝術,每次創作都是極致美學的呈現。

 

品名:科定塗裝木皮板、塗裝不織布(通過健康綠建材)

 

>> 產品介紹

1、遠離毒害傳統油漆內含甲苯、二甲苯、鈦白、鉛之神經毒物成份,施作期間會造成油漆工、木工、監工人員大量吸入;屋主入住後,殘留的有毒氣體,更是長期傷害屋主。引發之健康危害包含:鉛中毒、免疫系統失調、致癌等臨床症狀。而kd板使用特製之kd頂級塗料,通過健康綠建材標章認証,對健康有保障。
2、防焰一般之油漆塗料,不具任何防火功能,甚至有助燃的特性,而kd板使用特製之kd塗料,具有防焰的等級。 
3、提升品質烤漆處理,漆面平整,具有家具級的水準,其品質絕非現場噴漆所能達成。
4、縮短工期現場只做角線上漆,可縮短 4/5 的噴漆工期。
5、零污染愛護地球,落實環保意識,現場完全不用噴漆,當然就沒有噴漆及砂光所產生之灰塵污染。 
6、堅固耐用使用滲透型水性塗料,讓塗料與木皮做最好的結合,密著性特佳,漆面能完全保護住木皮,具有防水防潮的作用,使用年限比傳統工法增加一倍以上。
7、維護容易表面硬度達到CNS標準3H,耐刮、耐磨,不易受損,且具抗酸鹼性,清潔時可用酒精或溶劑擦拭(過度使用會改變光澤度)。 
8、防止爭議木皮板在未上漆前有些瑕疵是無法看見的,包含木皮與夾板間的貼合問題、夾板底色浮現、白膠溢出;染色後顏色不對、色澤不均,常造成很大的爭議及困擾。而使用kd板施作,事先看到成品,可根絕很多不必要的爭議問題產生。

►科定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twkd.com/

►Facebook粉絲團-Kd走入木空間:https://www.facebook.com/twkeding

►科定全球據點:http://www.twkd.com/tw/about_subindex.php?about=4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http://www.twkd.com/tw/client_contact.php

►提問請留地區及連絡方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kd手刮木地板

kd手刮木地板

科定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泰山區
統一編號:80214519
聯絡人:林小姐/行銷部
電話:02-2296399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地磚破裂報價!!

來自:沈OO 詢價

***3019@gmail.com

詢問LDPE有無歷史價格可參考

來自:鄭OO 詢價

***085@gmail.com

銅罩外部鍍鋁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950342@yahoo.com.tw

https://052276759.web66.com.tw/web/SEC?postId=552508立信企業工程行

立信企業工程行,位於嘉義市東區中國石嘉義廠,位於吳鳳南路附近,歷史悠久,信譽良好,專精水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定企業

聯絡人:林小姐/行銷部

Email:kd@twkd.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