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找服務/凌昂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凌昂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凌昂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

凌昂資訊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653657
聯絡人:郭佩芳
電話:02-87720195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308by:凌昂資訊
成立於2003年年底,即肩負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經濟部SARS 防治系統示範性計劃】系統開發與推廣之重要任務。在計劃執行期間,凌昂以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之醫療管理產業知識為核心價值,先進資訊科技為工具,延攬了產學官界中各優秀人士進行合作開發如資策會、台大電機系、逢甲資訊系與Sun Microsystems 、社區等國內外的重量級單位進行策略合作,以達到資訊科技實施與推廣之目的。執行團隊除了具備銜接RFID技術移轉之能力外,並結合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之醫療產業經營Know-How,致力於Location Based Medicare Service系統開發與建置。然而,Location Based Medicare Service雖以SARS 為出發,確不以SARS 為限,並經由經驗的累積發展出JAVA平台開發技術,所有產品皆以Java Technologies進行開發建置,具備最佳的擴充性與效能。在面對競爭激烈與網際網路技術快速變遷之際,凌昂憑藉專業的技術與應用整合的能力,為客戶提供最有效益的網路產品與服務,發展出企業體網路、無線通信網絡、即時訊息應用、資訊安全元件、多媒體應用、電子地圖引擎、系統整合協作與各式應用軟體元件設計等技術的開發與應用。凌昂的產品開發策略藍圖為Built Core (以無線、識別等RIFD 之Identification、Location Awareness 及Security Enabling Software Solution 為核心)、Built Different (整合Identification Services 為主軸) 、Built Market (以優化客戶競爭力為目標的全方位Business Application Solutions),在持續累積許多Identification Software Enabling Components的基礎之後,並以醫療健康應用系統服務為基礎,建置完整醫療應用服務及解決方案,並將產品服務拓展至其他產業,成為在Identification 技術服務之翹楚並達到以下目標:  專注Identification Enabling Software Components 發展,提供一系列易於整合且可快速應用於各個企業之的服務與解決方案。  以醫療應用服務為利基市場切入點,三年內達到台灣Identification Enabling Services市場的領導地位。  於五年內建立大中國業務、行銷與服務體系,針對不同類型的通路夥伴協作業務,完成整體服務據點的組織運作。 在產品部分,藉著台灣廠商在硬體部分Cost Down的能力,以及我們本身在軟體部分快速設計與整合的實施能力,不只提供客戶最具優勢的產品功能與特性,也提供最具競爭性的價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凌昂資訊

    聯絡人:郭佩芳

    Email:em*@ms7.url.com.tw

    詢價回覆率:35%

    最新洽詢

    社區大樓網路請報價!!温**03/22
    申請第四台+網路黃**02/20
    尋求 搖控器故障維修邱**01/15
    尋求 機上盒無法開啟楊**12/12
    尋求 中止第四台李**10/25
    申裝網路、有線電視陳**08/18
    機上盒無作用許**07/20
    CAM350 詢價張**08/17
    請問新北市新店映水堂社區有服務嗎?鄭*10/06
    詢問第四台和上網方案宋**11/11

    賣家- 搶商機

    申裝第四台+網路申請

    來自:張OO 詢價

    ***chi1231@gmail.com

    詢問 服務台簡易ai服務

    來自:大OO政OO所 詢價

    ***0983405546@gmail.com

    申辦搬入新宅,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xwang@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