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首頁/怡和保險/安心便利自助保險, 怡和保上網e指搞定
怡和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怡和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5
瀏覽次數:253by:怡和保險

安心便利自助保險, 怡和保上網e指搞定

出去玩囉!讓我們開心迎接美好的假期無論是一個人旅行、機關團體旅遊、家族旅遊、跟團或自由行,

出去玩囉!讓我們開心迎接美好的假期

無論是一個人旅行、機關團體旅遊、家族旅遊、跟團或自由行,不管搭車、搭船、搭飛機,

有了怡和保為您精心挑選的旅遊平安險,只要少少的保費,就能讓您玩的很安心。

更棒的是~您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輕輕鬆鬆了解保障內容、獲得完善保障。

只要關愛不要傷害 立即Go怡和保!

生活中的意外風險難測, 想為自己和家人安排妥善的保險, 卻又怕荷包大失血;怡和保懂您的需求,

為您精選優質的意外險專案, 讓您付少少的保費, 就有大大的保障;讓怡和保為您守護幸福無慮的生活。

汽、機車險快過期了? 把握時間! 快上怡和保~

汽、機車強制險是政府規定一定要買的保險,家中每台車的保險期限都不同,很容易忘記投保時間,

怡和保機車險不只隨時隨地都可線上投保,在您的車險到期前還會貼心提醒您續保,讓您保障不中斷,行車安全有保障!

如果 您家中的汽, 機車保險到期, 可以上怡和保 e指搞定續保.

如果 您要出國旅遊, 可以上怡和保 自助完成投保.

還有, 還有, 個人意外保險也熱騰騰上架了, 請多多利用怡和保.

 

--若要安心保  唯有怡和保--

 

現在就上: https://www.jlt1688.com.tw/

怡和保險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2168039
聯絡人:陳高峰
電話:02-2395461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需要精算師精算舊制退休金報告

來自:陳OO 詢價

***po.chen@forcera.com.tw

https://0277361588.tw66.com.tw/web/SEC?postId=976100信義區-大安區小型辦公室出租-近捷運站

實體辦公室無成本、無限制、無負擔,提供2至6人的小坪數辦公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怡和保險

聯絡人:陳高峰

Email:ke**n*****@jltasia.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