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DPEX
  • 通裕吊車
  • 台灣海空
首頁/深圳萬航/臺灣CNC車床進口關稅查詢
深圳萬航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萬航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9-13
瀏覽次數:704by:深圳萬航

臺灣CNC車床進口關稅查詢

臺灣CNC車床進口關稅查詢關稅的徵稅基礎是關稅完稅價格

臺灣CNC車床進口關稅查詢

關稅的徵稅基礎是關稅完稅價格。進口貨物以海關審定的成交價值為基礎的到岸價格為關稅完稅價格;出口貨物以該貨物銷售與境外的離岸價格減去出口稅後,經過海關審查確定的價格為完稅價格。

關稅應稅額的計算公式為:應納稅額=關稅完稅價格×適用稅率。

從價稅是按進出口貨物的價格為標準計征關稅。這裏的價格不是指成交價格,而是指進出口商品的完稅價格。因此,按從價稅計算關稅,首先要確定貨物的完稅價格。從價稅額的計算公式如下:

*應納稅額=應稅進出口貨物數量×單位完稅價格×適用稅率

從量

從量關稅是依據商品的數量、重量、容量、長度和麵積等計量單位為標準來徵收關稅的。它的特點是不因商品價格的漲落而改變稅額,計算比較簡單。從量關稅額的計算公式如下:

*應納稅額=應稅進口貨物數量×關稅單位稅額

複合

複合稅亦稱混合稅。它是對進口商品既征從量關稅又征從價關稅的一種辦法。一般以從量為主,再加征從價稅。混合稅額的計算公式如下:

*應納稅額=應稅進口貨物數量×關稅單位稅額+應稅進口貨物數量×單位完稅價格×適用稅率

滑准

滑准稅是指關稅的稅率隨著進口商品價格的變動而反方向變動的一種稅率形式,即價格越高,稅率越低,稅率為比例稅率。因此,實行滑准稅率,進口商品應納關稅稅額的計算方法,與從價稅的計算方法相同。其計算公式如下:

*應納關稅稅額=T1、2×P×匯率

歡迎你的聯繫卓海程小姐:

 24小時進口熱線:

 TEL: 18825576190  0755-33580796

 Email:japanlines@seahog.cn

進口案例網 WWW.CNSEAHOG.COM

SEAHOG公司全國港口網路:

1--上海業務中心 (上海浦東新區張楊路3611號金橋國際商業廣場9座906-908室)

2---寧波業務中心 (寧波市江東區彩虹南路11號嘉匯國貿中心 A1504室)

3--蘇州業務中心 (蘇州昆山開發區偉業路18號現代廣場A座1309-10室 )

4--東莞業務中心 (東莞市南城區元美路華凱廣場A棟601-03室 )

5---廣州業務中心 (廣州市黃埔區黃埔港大沙東路6號裕港大廈1313-15廳)

6---深圳業務中心 (深圳市寶安區龍華民治大道展滔科技大廈2303-04-05室)

7---天津業務中心 (天津市和平區解放北路188號 信達廣場2609單元)

8---青島業務中心 (青島市開發區 長江中路517號長江中心2105單元)

9--廈門業務中心 (廈門市湖裏區高新技術園金鳳大廈6038單元)

深圳萬航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1900000740628
聯絡人:程裴
電話:0755-33580796
手機:1882557619
服務時間:深圳萬橋國際貨代,承接進口報關報檢清關一站式服務,提供香港倉儲,全國九點一網,華南深圳中心,華東上海中心,華北天津中心,為你省事省心,也省錢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摩洛哥空運運費詢價

來自:泓OO業OO公O 詢價

***es@iontech.com.tw

UKRAINE海運詢價

來自:弘OO屬OO股OO限OO 詢價

***is@alhonga.com.tw

詢問是否有寄郵件到菲律賓和印尼

來自:全OO力OO 詢價

***nlian7156188@gmail.com

https://440301105339105.ec66.tw/web/SEC?postId=1026803深圳到台灣快遞,深圳到台灣空運

深圳超峰國際主營:深圳到台灣快遞,深圳到台灣空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萬航

聯絡人:程裴

Email:ja**n*****@seahog.cn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