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 維度架站
  • 宇哲科技
首頁/軍威光電/軍威光電 - LED 面板燈32~38W(鑽石燈)
軍威光電有限公司
軍威光電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07
瀏覽次數:223by:軍威光電

軍威光電 - LED 面板燈32~38W(鑽石燈)

1.平面發光效果,光線明亮且柔和、舒適,不刺眼,超高亮貼片LED光源,比普通日光燈節能60%以上。2.良好的散熱結構設計

1.平面發光效果,光線明亮且柔和、舒適,不刺眼,超高亮貼片LED光源,比普通日光燈節能60%以上。

2.良好的散熱結構設計,使熱量迅速導出,外殼溫升<20度,有效延長整燈的壽命,光源平均壽命≥ 50,000 小時;

3.安裝方便, 嵌入式安裝替代相同規格的天花格柵燈或天花闆,與天花闆融爲一體;或吸入式安裝在牆上或天花頂上;或吊裝在天花頂上。

4.內置外置隔離式高PF值恆流穩壓電源,瞬間啓動,無眩光,無噪音。

5.獨特的電路設計,每個LED都能獨立工作,任何一個LED損壞不會影響其他LED發光。

6.外觀簡潔、精美豪華,既有良好的照明效果,又可作藝術裝飾欣賞; 可應用在牆壁當牆燈或作爲藝術廣告的背光源等。

7.已通過認證: FB,CE, RoHS

軍威光電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54195684
聯絡人:曾先生
電話:07-5811711#11
服務時間:每週一~五 : 09:00AM - 17:30 每週六、日: 休假 國訂假日 :休假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換電池 以下運費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0922@yahoo.com.tw

電腦外接顯示器故障

來自:王OO 詢價

***my09752001@gmail.com

報價-InTouch彩色動態圖形軟體

來自:旭OO技 詢價

***137@subtron.com.tw

https://gatherup.web66.com.tw/web/NMD?postId=953979002好樣時尚。德國餐廳。幸福時光

飯店制服。餐飲制服。(鐵板燒、日本料理、韓國料理、泰國菜、熱炒店、台菜、關東煮、壽喜燒、拉麵店、德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軍威光電

聯絡人:曾先生

Email:se*****@mv-led.com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